「高雄靈糧堂」門徒裝備結業

1 / 1

在還沒接受上帝成為我心中的主時,心中有個微小聲音告訴我,你要去使萬民作主的 #門徒 直到地極,傳揚 #耶穌基督 的福音。你必須去受裝備課程!

那時我還在懷疑這個聲音,到還未決定受洗前,#主耶穌 親自顯明,讓我更明確的造著神所安排的旨意去行!

#感謝主 ㄧ路的安排讓我很順服也無阻礙的上完,整整十週的門徒學校(上),毫無缺席和遲到。我們這班每一位上課的同學都好有毅力,除非真的生病才請假,不然每個人都準時抵達上課!

也很感謝神的安排,給我們在講師群出名嚴格的「美玲老師」。

但是我們這班卻好愛上她的課,因為她的課簡單易懂,很有力量,她把學生的底紮的很穩。讓我們明白三位ㄧ體的真神(同尊同榮,不同位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自行建立靈修的態度時,更明確對準神的心意,靈命成長過程中讓我們體會到上帝無唯不至的愛。

今天是最後ㄧ堂課,在腳步散去前教室裡充滿感動。我們的影片感動了老師,讓她帶著微紅的淚眶、哽咽牽著我們這群門徒禱告。一切美意都在神的安排裏!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ian.r.37/videos/553245939575510/?

#感謝讚美主 𝓐𝓶𝓵𝓷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月 #may #Jesus #life #love #girlsdailytw #耶穌 #讚美主 #基督教

#基督徒 #基督徒生活 #基督徒日常 #基督精兵 #聖經 #聖經金句 #平安喜樂 #生活態度 #靈修日記 #門徒訓練 #門徒小語 #高雄靈糧堂 #教會 #福音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