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式美食 ••• street tacos

1 / 1

我熱愛墨西哥菜,尤其最近看了Netflix上的紀錄片,我這個人腦波弱,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所以上次叫了各種Taco的外送,這間價錢算是非常便宜!種類也很多,我就什麼都叫一份來試試看!

這個是quesadilla起司烤餅的sampler,總共有三個口味,我選的是麵粉餅皮。他跟一般看到的quesadilla不太一樣,他是迷你餅皮,感覺上就是一個熱版本的taco,裡面加了熱熱的起司。一般的起司烤餅會好好對折或是兩片皮夾在一起,口味有手撕豬、辣牛腩跟烤牛肉,我喜歡手撕豬有濃濃的蕃茄味,但有點過鹹。另外兩種鹹度比較適中,很香,不過沒那麼有記憶點。

這是另一組taco sampler一樣是那三種肉,番茄跟酸奶是我另外加料,所以他原本好像沒什麼配料!這份我選的是玉米餅皮,玉米餅皮吃起來會比較乾一點,沒有麵粉皮那麼有嚼勁。

這是第一次點的叫做sope,我還特地查了這個字,他是用玉米團masa做成的,就是一個比較厚的玉米餅啦!我們都覺得餅本身吃起來還好,我覺得有點像冷掉的薯條的口感就是會偏乾。口味我選的是蝦子,底下有黑豆,這個口味是最貴的但吃起來有點普通,蝦子也不是特別厲害的蝦子(不過這間的價錢整體來說都不貴啦!)比起來點別的口味會更划算。喔而且我明明勾了不要香菜,還是出現香菜,還好香菜的味道沒有很重。

有另外一種叫做Gordita,是用一樣的餅,但是從中間切開把料夾進去,變成像口袋餅一樣,Gordita 通常都比較貴一點。

這份是torstada,他是炸過的薄玉米餅,我覺得很香!我喜歡!口味選了酪梨醬,偏清爽清淡,我覺得剛好跟炸過的餅很搭,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