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忙碌的自己】聽聽裡面的聲音

1 / 1

自從九月開始,斜槓的人生又走出不一樣的路,開啟了一場緊湊的生活步調!沒有想到我的職涯發展會在40歲這年有很大的突破,也是我從未想過的一條康莊大道!

一直以來是以部落客自由接案為主,在生活上其實沒有太大的浮動,偶爾寫文分享,一方面也滿足自己喜歡寫文的興趣!因疫情嚴峻的那段期間,開始接觸了團媽的生態,也是從零到有慢慢的學習,有問題就會抓著關鍵人好好的請教,到後來轉換跑道變成社群小編...

我給自己三個月的試用期,一樣從零到有,同樣抓著關鍵人有什麼問題就不停的問,並認真筆記下來,成為下一次不再問別人的資料庫!這樣好累喔!是啊!回想起來我真的拼的很,或許是太珍惜了,也擔心自己跟不上或成為別人的負擔,我告訴自己:

  1. 不會就是要問
  2. 知道答案要記下或寫下來
  3. 放下面子問題,學到的都是自己的

就這樣,試用期過了給自己80分,剩下的20分,我想持續努力把它做到超越20分;不是追求完美,而是想遇到更好的自己。

慢慢找到平衡了,在育兒的同時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棒,寫作仍然是我的最愛,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出口。

喜歡這本書裡一開始提到的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擔當有多大,舞臺才有多大!

扛的住的人收穫才多啊!這三個月挑戰了自己的極限,也幾乎沒給自己排休,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好久沒有因工作而充實的忙碌著,當然在當中也一直受到肯定才能有這樣的動力走下去。不要去限制自己,這樣才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因此而加倍提升所有的經驗值,成就解鎖!

我想對自己說:愛琳,妳真的很棒!妳做到妳想做的事,甚至超越妳所想的!我愛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是愛琳

https://www.facebook.com/Eileen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