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妖精王誕生23-1

1 / 1

風內臟受損,夏蕾雅體力尚未復原,便返回山嶽鎮讓居民替風治療,順便在旅館休息,等到病況穩定再走。

每個人一看到風受傷,都是義不容辭主動治療,而翼只是站在旁邊就“不小心”被治療到,否則誰會去管魔妖死活。

他們選擇不起眼的旅館,較隱密的房間休息。

兩天後,等風能下床走動,大家才聚在一起討論。

「所以,小風風是凱王子?」楓夜嘴巴張得不能再大。

風微微點頭,神情仍有些疲憊。

「小風風怎會有魔妖君王的記號?現在卻又消失了?」楓夜更加困惑。

「十三年前,我中了魔妖女王下的毒傷,在無法治癒下,夏蕾雅公主將她的記號轉移到我身上,以延續我的生命…」風眼神呆滯地望著“空無一物”右臂,水藍色緞帶緊握在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難怪對紅髮少女有著特別的情愫,原來從小曾救過他…

「記號方面,似乎只要我施展治療術及月暈之術,記號就會顯現,當身體康復後就會消失。」

「那是因為…毒還在你體內的關係。」翼嚴肅地解釋,「你並非正統繼承者,記號呈現隱性狀態。當你施展自發性能力,毒性會蔓延發作,記號為了壓抑毒性就會顯現出來。」

翼沉默了一下後,冷言提醒,「要是使用自發性能力次數過多,恐怕會死。」

「不會吧!」楓夜抱頭慘叫。

「夏蕾雅公主…現在怎麼了?」風問。

將記號轉移到他身上,對她有什麼影響?好幾次翼的態度極為憤怒,情況恐怕不樂觀。

「失去記號後,身體是每況愈下,頂多只能再撐一年…不!也許剩不到半年…」翼難過地低垂著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該如何救她?」風急迫地追問,就算犧牲他的生命也無妨。

「歸還記號…」翼冷冷地說。

楓夜打斷他們的話,強烈反對,「不行--這樣小風風就會死!」

「夏蕾雅公主一死,他身上的記號就會消失,到時候也一樣會毒發身亡。」

「那該怎辦?」楓夜用幾乎快哭出來的聲調說話。

當大家陷入一籌莫展的困境,夏蕾雅適時地提議,「還有一個辦法,調配解藥…」

「魔妖女王的毒既罕見又特別,妳怎麼懂得配製解藥?」風懷疑地問。

「有什麼關係,反正有得救就好了。」楓夜不疑有他,頑皮地笑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風也妥協了。

「現在除了小風風,還要找出方法治療夏蕾雅。」楓夜說。

夏蕾雅搖了搖頭,「我沒關係,先治好風的病較重要。」

「不准妳這麼說!」楓夜生氣地扠著腰。

「這個…我…」

「再推託就不理妳了。」

「目前還沒有方法。」夏蕾雅的頭越來越低。

「也太古怪了吧!」楓夜大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相信只要知道源頭,就有方法醫治。」風問。

「是…」

翼看不下去,代替夏蕾雅回答,「解藥在女王陛下那。」

「翼哥哥!」夏蕾雅眼中閃過一絲訝然。

「原來是在魔妖女王手上,幹嘛不直說就好?反正我們早晚都必須面對她。」楓夜說。

「嗯…」夏蕾雅低垂著頭,有些過意不去。

「這樣妖精跟人族都有繼承者。」楓夜開心的叫著。

風沉默不語,神色極其複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明白,為什麼會是他?

如果他不是凱殿下就好了…

當年因為自己的無知,導致成千上萬的人民被犧牲掉,他沒有勇氣接受皇位,感到畏懼、惶恐,心中充滿著排斥。

兩天後,他們出發返回妖精族皇宮。

「小風風…不是!以後我們要叫你風?還是凱呢?」楓夜慢慢靠近他,然後依偎著。

「都可以。」風不表示意見。

翼故意擋在兩人中間,用黏膩噁心的語調說話,「親愛的,我想叫你凱兒可以嗎?」

風惡狠狠地瞪著他,「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唷,好兇哦。」

「上次你不是對小風風動粗,幹嘛還繼續纏著他。」楓夜生氣地扠著腰。

「打是情,罵是愛~~♪」翼嘻笑地說。

「你果然是個大變態…」楓夜擺好架式,準備大打出手,「來一決勝負吧!我絕對要贏你一次。」

「等等…這裡恐怕不太適合…」夏蕾雅出聲阻止。

他們位在闇沉高峰,要是惹事生非引起野獸生氣可就不好了!

楓夜四處張望,總有細碎的聲音傳出,眾多的眼緊盯著他們瞧,「算了,這回就先饒你一命。」

翼將雙手放到腦後,笑得開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著走著,楓夜想起遠在青山鎮的父親。

「不知道老爸到皇宮了沒?」楓夜突然想念父親,自從上次偷跑出來,都還沒回家探望他。

「發出召集令也才幾天,最好你父親也會黑曜星辰。」翼毫不留情的吐槽著。

楓夜翻了翻白眼,「我老爸可是擁有超強直覺,以前每次想對老爸惡作劇卻反而被捉弄。」

「那妳怎麼沒有遺傳到~~♪」翼笑著說。

「我沒跟你們說過嗎?我是被收養的…」楓夜撓著臉頰,傻笑著。

「咦--」瞬間,每個人臉上滿是詫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凱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