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上的風景】美好景緻/山與海的美好/旅程記憶。

1 / 1

對 馬太太來說、人生就像是不間斷的旅程,回頭望可以用「 隨遇而安、知足常樂 」。

曾經待過的地方太多,而在花蓮短暫的幾個月,也是 馬太太生命中美好的經歷,總是排滿的生活、倒覺得若不忙碌、就辜負了!

這過程中發生很多點點滴滴,除了 馬先生開車台北與花蓮往返外,也會搭乘普悠瑪、主要會看到山海景緻,而太魯閣號主要走山路,兩種路線、過程都美不勝收!

尤其好天氣的時候、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天海一線那種湛藍讓人放鬆許多。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等車抵達、準備進站的對向火車。

每次必經的路線,每次看都驚呼,大自然的禮物總是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陽光灑落在山上,形成不同的漸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太太沒有特別去了解是哪裡,總歸於普悠瑪上遇見的美好。

人生不就如此,沒有回頭的機會,只有向前!所以我們要更珍重自己、珍惜眼前人。

遠近皆不同的景致,都讓人無比雀躍,哪怕搭了好幾次、都不想錯過,每次都遇見不同的美好。

無意間也會發現一大片綠意盎然的田。

海線,這是 馬太太最喜歡的芒草搭配海,生命如此短暫、世界如此大!

日正當中、海面上閃爍的好似鑽石般美好,雲層貼著海、層層漸層,也是可遇不可求。

山與海、海與山,藍天與白雲、白雲與山,他們相遇、分離又再見,是瞬間也是永遠。

用愛心形狀的麵包來當封面,願 我們彼此都能記得美好、停留美好、保留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遇不可求的好天氣,就去追海追山、追回那遺失的自己,用照片留下美好記憶!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