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23,好不容易懷孕老公卻外遇,小三居然是...1

1 / 1

這是創作這是創作這是創作,不是真的,放心

一、 我是萱萱,一個認真的人

驗孕棒顯示兩條線,心臟像是第一眼見到老公時那樣咯噔一跳。

我懷孕了,終於,我摸著肚子一邊感謝上蒼,一邊祈求著能夠好好地把他生下來,祈求他能夠平安長大,誰能保他的命,我什麼都相信什麼都願意做。

婚後這漫長的好幾年,我為了孩子的到來已經成了各種求子偏方的百科全書,醫生總說我們沒問題,長輩也都知道我們有在努力,沒有多給我們什麼壓力,甚至婆婆還破天荒說慢慢來,反正還年輕。

是我自己這麼積極的,因為成為媽媽就是我夢想中家庭理想的樣子,這塊拼圖,總算要圓了。

會的吧,這次我有預感,跟以往都不同的預感。

在跟老公說之前,我想自己先去產檢確定一下,再來製造驚喜給他。

"恭喜,確定是懷孕了沒錯,看起來狀況不錯......"看著我一路走來的中年醫生笑得很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都請了,還剩半天,我滿心雀躍地回家,一路想著要用什麼驚喜跟老公說。買個奶嘴嗎?把驗孕棒黏到他的電腦主機後面,再把鍵盤線偷偷拔掉嗎?搞失蹤然後留下紙條讓他猜謎闖關嗎?像他求婚時那樣......。

我決定用鍵盤線的主意。

若不是肚子裡有寶寶,我肯定每步都一蹦一跳的,我的理想人生計畫,我的孩子,這個遲到了好久的小蝸牛,名字要叫什麼呢?

老公是我自己追來的,我大部分的男朋友都是,因為主動喜歡我的我都不喜歡,成熟、斯文、敦厚而優雅,但是又有在運動,身材不能差,我想要的都不是那些臭肥宅能給我的。

他是我心中所有理想的具像化,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決定了,只要他還沒結婚,就算他有女朋友也要把他搶過來,我做得到,就像我考得到好學校、找得到好工作一樣,我知道我做得到。

他就像我想像的一樣溫和、溫暖、有教養又身材好,只是比我想像的年紀大一點,只能說他保養得很好,我們差了快十歲。我很訝異他條件不差卻沒幾個女朋友,他只說更喜歡工作,確實,他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玩他的錄音器材。我尊重,這比尊重歷任的前男友們打電動簡單多了,雖然一樣是被冷落,至少感覺比較有用。

我不介意自己是主動的,不介意我愛得比較多,只要這份愛和付出沒白費就好,於是,按照計畫,我穿上了北歐精靈風格的白紗。

然後人生計畫就卡關了,孩子不來,而且是連懷孕都懷不上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當中的辛苦我不想再多說,總之,就連大學時被劈腿也不曾感覺如此挫折。原本,再過一個生日我就要開始砸錢做人工授精了,小蝸牛,謝謝你,幫媽媽省了一大筆錢,我一定會讓你平平安安來到這世上。

滿心歡喜打開家門,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一股奇怪的違和感閃過心頭,但我太快樂,沒去注意是什麼,放下包包就一手抓著剪刀膠帶,一手握著放在透明夾鏈袋裡的驗孕棒直奔老公的書房,AKA電腦房,那間本來要拿來當老二、老三房間的房間。

房間裡面有聲音,我瞬間停下腳步,是誰?小偷?老公?我該敲門嗎?

老公應該還沒下班吧......,那裡面的人是誰?在做什麼?如果是壞人,如果我貿然敲門跟他們見面,我的肚子......。

我安靜把耳朵湊上去偷聽,聽不清楚,似乎是人聲混著隱隱的音樂聲,但人聲卻不像是在說話,倒像是喘氣或運動時會有的燜哼聲,是怎樣?我該轉轉看把手嗎?可我的肚子,我不能冒險,一絲一毫風險都不允許。

我躡手躡腳退開幾步,打開手機賴給老公,房間裡想起訊號音,咦?老公的手機?

再賴,再叮咚,確定是房間傳來的,他在家!還是他忘了帶手機?

誰?一個超級熟悉的聲音從裡面傳來,一個從小聽到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萱萱。老公的聲音。

什麼嘛~ 原來他在家,我趕緊掉頭把驗孕棒藏回客廳的包包,才發現老公的公事包也在這,還有,玄關有三雙鞋,夫妻以外的那雙,我也是眼熟到一個不行,這解釋了剛進門時的違和感。

可他突然來我家幹嘛?也沒跟我說一聲。

我直接轉身走向老公的書房,敲門,轉門把,鎖著。裡面一團騷動。

老公?你們在裡面嗎?

沒有回應,但裡頭的騷動仍然。

我又一次扭動門把。

裡面又一次安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弄錯了嗎?可剛剛那聲音確實是他呀!

我快速退回玄關,拿出房間的鑰匙回來,門還是沒開。

我把鑰匙放進鎖孔,門就開了,老公擺著一張明顯做了虧心事又想掩蓋的臉,用嘗試冷靜卻聲調全錯的語氣問:妳怎麼這個時間回來?

空氣裡有一縷氣味,是他的精液跟汗水的味道,他的衣領沒翻好,面色通紅。

我愣在當場。

有事......。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想像所接受到的訊息拼在一快會變怎樣,只好開口問:爸,你怎麼突然來我們家?

(待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