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每個人都對於選擇感到惶恐不安,擔心做錯決定.那現在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嗎?會感到後悔嗎?

1 / 1
我的IG
我的YT
我的手作能量蠟燭

嗨大家~我是Philly🙋🏻‍♀️
每周一次的大眾占卜又來了~🌿🌿
希望給在做選擇的你一點點光芒~
不論你的決定如何,都是宇宙最美好的安排~😇
也許當下並沒有發現,但某一時刻會突然發現,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相信宇宙的美妙,相信生命的火花,
相信你自己一直朝著該走的方向就不會迷失.

任何的決定都沒有一個絕對的正確與否,
真正重要的是你在這次選擇中又看見聽見了甚麼?
選擇只是一個路標,指引著不同方向的道路,
然而最後的終點會是甚麼,都在於你的內心.

來吧,我們開始做測驗吧!!
我現在的決定是正確的嗎?沒問題嗎?
左到右123選一個唷~
記得不要偷看答案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選擇1的朋友們,你們現在很害怕、很擔憂自己所做的選擇是否正確,你們害怕面臨選擇錯誤而造成你所認為的不好的結果,你的牌顯示了你的內心充滿恐懼、害怕,但其實你只要相信自己並放下所有的擔心與疑慮,將所有一切的不安、害怕以及負面的想法情緒都交給宇宙,你能做的是去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去尋找是什麼原因讓你會如此害怕"做選擇"?是甚麼讓你催眠自己"辦不到"、"不值得"?去跨越並和解當你放開充斥在心中的一切不安後,你才能知道選擇、機會、生命...從來都不是折磨,而是一個禮物.學著信任生命,那些看似失去與痛苦的事物,其實未嘗不是一種獲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將注意力從你失去的移開,嘗試尋找你獲得的或你已擁有的.你所下的決定從沒有好壞,都只在你的一瞬念想,你的心若認可,你的心若沒有恐懼,那你的決定便無所披靡.

選擇2的朋友們,在你們做這個決定前,你們面臨著很沉重且重要的狀況,可不論是們麼原因讓你能下定決心找回自己,都很替妳們開心,終於你們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了,終於你們願意正視自己的心而不在選擇忽視了.或許這個決定讓你很糾結,但是現在正是你脫胎換骨的重要時刻,希望你能不在被任何過往綁架,只衷於你的內心.你真的還想如以往一樣,因他人而活嗎?為什麼要活在你以外的人所認同的世界中呢?你的信念是甚麼?好好看看將來會出現在你眼前的選擇,有什麼是不違背內心,能帶來正面意義的選項呢?現在你周遭的一切都正在去往正面的能量,那你呢?再取回內心的你,也請你盡可能地遠離風暴,保護好自己,相信你的決定是通向新世界的門口.

選擇3的朋友們,或許你們常覺得自己無法下正確的決斷,或許你們常常很懊惱為什麼自己似乎一直再做錯誤的選擇,不過呢,現在牌卡要告訴你,你並不會一直都如此,而且在你認為你做出錯誤決斷的時候,請你不要懊惱、生氣、後悔,請你試著接受已來到的事實,允許這件事的發生,因為你所認為的不恰當並不如你所想的那樣,而是在這樣的進程中,有著你需要去學習與注意的地方,當你發現並學習到宇宙希望你獲得的東西時,你也許會感謝走過這些的自己,現在著決定也許不是最適當,但是已經決定後就不要後悔,而是去看去聽去了解這個決定後所發生的一切,然後銘記於心成為自己的養分.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神諭卡療癒占卜#阿卡西紀錄解讀#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大豆蠟燭#能量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