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讓塔羅給你迎接2021年的祝福【宇宙人YUI】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本次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 :

1、意識穿梭迅行者塔羅

2、愛無能負能量生活指引卡(簡稱小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20年我們或許惶惶不安,今年發生了好多的事情,相信有不少人都跟我一樣混亂,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一切都還會是如此嗎?自己究竟應該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迎接2021年的到來呢?不管如何,都希望能夠藉由本次的大眾占卜,給予各位小小的建議或提醒,來當作是面對2021年的祝福與指引。

好的,那麼我們接著看到選項。本次的大眾占卜題目是 : 為了迎接2021年,塔羅牌想要告訴我什麼樣的建議?它想要給我的指引是?

那請幫我在心中仔細思考著今年的種種你對明年的期許,然後問 :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塔羅牌想要告訴我什麼?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那這次的選項比較多,總共有6組,上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1、2、3,下面那牌由左至右選項分別是4、5、6。

————————————————————

首先我們來看選項1,選到選項1的各位,你們這一組牌組抽到的分別是隱者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裝死(正面)、黑熊還沒走(背面)。

有些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做事想法都要謹慎一點,避免粗心大意。再者,有時不要太過我行我素,雖然你不一定是錯的,但過度否定他人反而容易造成失和。有時廣納他人建議或是接受他人的幫助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那麼,選項1的解牌就到這裡,祝福各位。

————————————————————

接著我們看到選項2,選到選項2的各位,你們在這一組牌組所抽到的牌分別是

錢幣國王逆位

你只要控制食量,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正面)、今天不吃晚餐(背面)。

你的物質狀況看起來不太理想,有可能是錢財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東西,之所以會如此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自己放縱了自己的行為,比如你刻意讓自己怠惰等等,如果能夠控制這樣的自己、克制自己想要怠惰、想要放縱的心情,許多事情都會有所轉變,首先從加強意志力開始改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選項2的解牌就到這裡,祝福各位。

————————————————————

再來我們看到選項3的部分,選到選項3的各位,你們在這一組牌抽到的分別是

錢幣十

不要自作多情(正面)、「他根本沒在想」是你想太多!你是不是一直在幫他找理由,一直在幫他找藉口?你是聖母瑪利亞,還是德蕾莎?就算他是你的菜,你也不用幫他做太多,長期看護莓你這麼卑微。脫掉你的濾淨,放下你的隱性控制,他其實一點都不特別,是因為你喜歡她,他才特別。不然,你問問隔壁的朋友,「你覺得他怎麼樣?」(背面)。

選到選項3的人,在物質層面,看起來你的狀況蠻穩固良好的,卻缺少了所謂的交流,假如工作上有合作的夥伴或是需要溝通的對象,假如經濟狀況良好的家裡除了自己外還有其他的家人,假如你有感情穩定的對象存在等等,情感交流其實都是很重要的,不要只是重視所謂的無質層面,很多的事情都不是只有你以為就可以解決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如果不確定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去問問別人的意見,不要成為只會縮在自己世界裡頭的烏龜。

祝福你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接著我們來看到選項4,選到選項4的各位,你們抽到的分別是

權杖王后

這世界你只要害怕兩種數字,體重和帳單(正面)、「控制不了的事就擺爛吧」你怕什麼?這世界每個月追著你跑的數字,只有帳單跟體重,他們變多了你才要害怕。不會發生的事情就別庸人自擾,想多了也不會成真。你喜歡喝酒的話,晚上就喝杯酒吧。喜歡打電動的話,就徹夜打電動吧。下個月的帳單你刷了多少,比你的煩惱重要。先賺錢,再煩惱(背面)。

選到選項4的人,如果你是個直來直往、不會拐彎抹角的人,這樣很好,請你繼續保持。如果你不是,希望你可以開始往這方面去改變,有些沒必要的煩惱不需要讓自己一直糾結,這些本來就是你即使糾結不行也無法有任何改變的事情,真正應該讓你去注意、去煩惱的是你可以改變的、可以控制的事物。有時候也不用想的太複雜,讓自己的腦袋輕鬆一點,想要做些什麼就去做,不用太顧慮說自己做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偶爾讓自己的腦袋、心靈喘口氣吧。

那麼,祝福你們喔。

————————————————————

好的,我們接著來到選項5,選到選項5的各位,你們這一組牌組所抽到的牌分別是女祭司

愛情可以遲到,外賣不行(正面)、今天吃烏龍麵(背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餓到肚子,小負想要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有些事物我們苦苦去追求卻一直毫無進展、延宕下去,沒有關係,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就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專注在別的事情上,這遲遲沒有進展的事情就先給它放在一旁,讓事情順應自然。畢竟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而且也不能因為這些不能強求的事情而耽誤了不應該錯失過的事情。所以,把事情先分類好輕重緩急,那些其實可以擺在後面的事情,就先晾在旁邊讓它自由發展吧。

最後,祝福選項5的各位。

————————————————————

最後我們來看到選項6啦~選項6的各位,你們抽到的牌是錢幣騎士

有什麼偉大的事情是,謙虛保守能完成的(正面)、沒有(背面)。

你有自己的天賦及才能在,不要只是謙虛保守,或許你會進入一個新的環境,或許你會贏來新的挑戰,千萬不要畏懼,勇敢地迎戰它,也不要對自己感到自卑、不要將自己的才能給隱藏起來,請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驕傲的面對自己,放膽地去做、去展現出來,你就可以成就很棒的事情。當然,也要記得,衝動或是沒有耐心是萬萬不可犯的錯誤。

祝福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其實這次抽到很多錢幣牌,感覺大家物質層面都有蠻多需要注意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最後,祝福滿滿,新年快樂。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大眾占卜#占卜#穿梭迅行者塔羅 #愛無能負能量生活指引卡 #YUI塔羅 #宇宙人Y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