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職場心理測驗 ➜ 在荒野中迷路,只能選擇住一間鬼屋(測適合的工作類型)

1 / 1
七月暑假開始了,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工作停擺甚至失去工作,正好可以思考一下,目前的工作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呢?等待再次出發的機會,讓自己可以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題目:

在荒野中,正在旅行的你迷了路,此時天色已晚,眼前正好有一間屋子,並向前詢問屋主是否可以借宿一晚,但是屋主告訴你,要住下來的話,屋子裡的四間房間都有鬧鬼。

.

請問...你會選擇哪一間房間住下來呢?

.

A有人頭從窗外狠狠的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B.半夜醒來看見有一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C.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與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D.一睡上床就會搖晃不讓你睡覺的房間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A:適合SOHO族、醫生、律師、建築設計師...等相關職業。

「 有人頭從窗外瞪你,代表周遭的人或環境對你有異樣眼光或不滿,而在窗外代表對你不容易造成影響。」

➤ 此項工作類型,大部分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或是有一定的收入來源,而且比較固定的話,也較不容易被外界所影響喔!

.

選B:適合演藝人員、運動明星、從政人員、公關、服務業店員...等相關職業。

「 無頭鬼坐在床邊代表這個人與你密不可分,但是又無法看清楚他是誰。」

➤ 此項工作類型,大部分屬於從事接近群眾的工作,需要接觸眾多的人,例如棒球明星,累積了一定的球迷,也靠球迷吃飯,但是又沒辦法知道誰是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適合辦公室型、內勤人員、高科技產業工程師、技師、會計...等相關職業。

「 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的嘆息聲代表你會受到上級或主管的壓力及責罵。」

➤ 此項工作類型,大部分不需要到外面拋頭露面。

.

選D:適合業務、保險、直銷、送收貨員、大老闆的司機...等相關職業。

「 睡床開始搖晃不讓你睡覺代表在對外表現常常會發生被拒絕或碰壁的情況。」

➤ 此項工作類型,大部分不喜歡只待在辦公室,也不喜歡受到拘束,個性好動較傾向於常常可以到外頭走動的工作。

以上為此則職場心理測驗的測驗結果,不知道大家覺得準不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此則測驗時,覺得蠻有趣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可以讓大家參考參考,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類型喔!

有準的話歡迎留言交呦!

★ 測驗參考來源:心理測驗館

插畫:ShyShy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歡迎追蹤我的IG:thesunshy0.0

#插畫 #羞羞鬼 #圖文 #創作 #shyshy #心理測驗 #職場心理測驗 #鬼屋 #職場 #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