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屬於你的命定茶酒,看出你的人格特質

1 / 1

人生苦短,把酒當歌。有人說酒是長大了才會覺得好喝的飲品,喝酒不苦,因為人生更苦。如果可以把酒跟茶結合,同時品嚐到兩種不同滋味,酒的濃烈和茶的淡然,就如同人生需要苦過,你才知道淡然的美好。

茶和酒都需要經過歲月的淬鍊,方能成就絕佳的入喉品味,茶酒專門酒吧《西江水坊》,將禪宗融貫萬法的概念,套用在茶與酒的結合,打造茶中有酒,酒中有茶的深幽意境,期待來此的旅人能夠以茶酒會友,放慢自身的步調,悠然品嚐用心款待的茶調酒。

此次特別選出三款茶調酒,每一種茶酒都代表一種人格特質,每個人都有能力,懂得照顧自己,善待自己。每個你都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也值得受到尊敬與肯定。藉由了解自己不同的面相,讓你看見新的可能。

今天就讓用「茶酒」來測試,找尋你內心最真實的性格。

準備好了嗎?

請誠心默念:「哪杯茶酒代表我」後,直覺選擇以下牌相其中一張,你看了最有感的。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A. 美人計

親愛的你,從小懂得察言觀色,對於人性有著獨特的洞察,也有懂得發揮自身優點,因此總能在不同的場合,成為焦點,建議你可以培養多元興趣,讓自己除了魅力之外,更有深層的底蘊。

如同《美人計》般,東方美人茶帶有獨特荔枝蜜香,搭配柑橘調性的酒體,酒感會降低變得溫順,使人產生喝茶的錯覺,就如同你總能恰如其分的融入各個場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探春令

親愛的你,內心有不能妥協的堅持,在成長的道路上,你仍保有一份純真與果敢,這一份堅毅帶著你征服各種挑戰,相信只要和你相處越久,就能夠感受到你真摯的情感,日久見人心是你的招牌。

就像是《探春令》,你的清甜如同紅心芭樂的熱情,喝起來帶有台式酸甘甜蜜餞感,隨著時間融冰,包種茶的清香越發濃郁,不願向生命妥協而獨自綻放清香,深深打動人心,此酒也深受女性旅人喜愛。

C. 念奴嬌

親愛的你,外表看起來豪放不拘,實則細膩溫婉,只要是你認定的人,你就會肝膽相照,對你而言,除了自己之外,人生有著不能割捨的重要他人,也是你前進的動力來源,因此慎選身邊的對象和環境將會成就你成為怎樣的人。

就像是《念奴嬌》使用新春的茉莉綠茶帶出清新滋味,同時加入辣椒和馬告,鬆弛自在結合辣妹子的性格,屬於每一口都會驚艷的茶調酒,多變的樣貌也是你迷人的來源。

下載宇宙祝福Downloads

🌕謝謝總是有人看到我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接受所有的真實體驗

🌕我的力量來自對萬物的愛

下載專屬你的宇宙祝福,請留言「Yes!」

歡迎取用所有祝福

🌕分享是顯化行動的第一步

「活在當下」是指不要受限於過去,也不要恐懼未來,當你做出新的選擇,這一刻也隨之改變

-

#愛鈴真心話塔羅 #塔羅占卜 #心理測驗 #茶酒 #性格 #茶酒專門酒吧 #西江水坊 #礁溪酒吧 #台灣酒吧 #靈感日日村 #Day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