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大事情常常猶豫很難做決定?從人類圖來看看你是幾分人?幾分人又代表什麼意思?

1 / 1
面對工作上的大大小小事,總是很難做決定嗎?甚至連中午吃什麼也要猶豫?今天帶大家來看看人類圖的幾分人,一起透過人類圖來了解幾分人代表什麼意思。了解之後就會知道到底為什麼別人做決定的時間,會與自己有那麼大的差異。慢慢的也才能夠知道該如何在團隊裡面相互合作,也可以相互的包容。

人類圖你是幾分人?要怎麼看出來?

首先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及時辰、出生地輸入人類圖網站,就可以幫你算出來你的人類圖。以下以 1988 年 1 月 1 日為例,來看看他是幾分人。先來搞清楚「幾分人要怎麼看」,大家可以看看下面一塊一塊的區塊,與一條一條的通道,幾分人的定義指的是人類圖上面有顏色(代表被啟動)區塊的分布。一分人指的是有顏色的區塊是連成一塊,二分人則是分成兩塊彼此不相連。三分人則是三大區塊,四分人就是四個區塊不相連。以下圖為例,有兩個區塊連成一塊彼此不相連,所以他是「二分人」。

👉工作總是忙不過來?跟著水野學來讓創意從計畫開始,10 句把工作變輕鬆的金句!

人類圖你是幾分人?一分人

在只有一個區塊相連的一分人的體內,只有一個層面的思考能力,在做重大或是小事的時候非常的爽快直接,做決定做得很快,但缺點就是可能每件事情思考的沒有很周全,不見得都會面面俱到。

👉高敏人看過來!20 句高敏感是種天賦金句推薦,面對自己的高敏感天賦,有時候停止努力會活得更快樂!

人類圖你是幾分人?二分人

有兩塊的二分人呢,有兩邊在拉扯,自己很容易就會陷入決定的困境。像我就是做決定的時候,必須要讓自己的兩邊去平衡,去達成腦內的共識。所以做決定的過程會比一分人慢,但一旦做好決定了,考慮的層面會比一分人更周全。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三分人與四分人。

👉20句零極限金句推薦給你!除了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你還可以這樣清理自己!最後一句最重要!

人類圖你是幾分人?三分人

接下來就越來越複雜了,人類圖上的三分人呢,比較難以捉摸,他們會常常反反覆覆。一件事很難做決定就算了,可能過了兩三天之後,又要全部改變、通通重來,有時候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困擾。不過三分人的想法非常的靈活,雖然多變但多樣也多元,隨機應變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能力。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類圖你是幾分人?四分人

最複雜的四分人,他們做決定的時間會非常非常的久,久到甚至可能連他自己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一次想好,老是要這樣反反覆覆。這時候朋友的支持就很重要,團隊中的互相理解與幫忙,是不管幾分人都要去做的。四分人也不要氣餒,你們看事物的角度非常獨特,常常會看到一分人、二分人、三分人沒有想到的層面。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延伸閱讀

高敏人看過來!20 句高敏感是種天賦金句推薦,面對自己的高敏感天賦,有時候停止努力會活得更快樂!

20句零極限金句推薦給你!除了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你還可以這樣清理自己!最後一句最重要!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想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嗎?20 句「吸引力法則金句」牢記在心裡就對了!看到最後還有推薦書單!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部可無腦看的日常治癒系動漫—葬送的芙莉蓮、我推的孩子、鏈鋸人,動作場面、爽快劇情,讓你看得很舒服!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人類圖幾分人 #人類圖解析 #人類圖 #幾分人解析 #幾分人 #一分人 #二分人 #三分人 #四分人 #命運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