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生日在3/21-4/20集合!從本命盧恩符文,看出自己的個性與特色

1 / 1

盧恩符文是北歐神秘學的工具之一,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典故。人們不僅用它來占卜,還用於各種魔法和祝福儀式中。每個符文都有不同的特質,就像每個人的個性一樣。現在讓我們一起探索每個符文在生日對應時的性格和特點。

以古典占星來一起探討星盤中的奧秘,盧恩符文的解讀人生顯化課題。

本命盧恩符文—牡羊座。由三個符文,分別代表了牡羊座生日的不同時間段和能量。

Berkana 符文

時間:3/21~3/30

這個符文銜接雙魚座與牡羊座,代表著母性的能量、富有生命力以及療癒蛻變的過程。對於牡羊座而言,這段時間是一個充滿著柔軟、溫暖和內在成長的時期。它提醒著牡羊座要保持開放的心態,接受生命的變化,並用愛與理解來療癒自己和身邊的人。

【更多古典占星知識文章】

Ehwaz 符文

時間:3/31~4/13

Ehwaz符文代表著夥伴、速度、行動和變化。這段時間對於牡羊座來說,是一個探索新領域、學習新技能和挑戰自己極限的時期。它鼓勵著牡羊座勇敢地追求夢想和目標,與他人合作,共同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占星盧恩占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naz 符文

時間:4/14~4/20

Mannaz符文銜接了牡羊座與金牛座,代表著人、智慧、合作、人際關係和人類學習的能力。這段時間對於牡羊座來說,是一個理解人類和社會、加強人際關係和溝通的時期。它提醒著牡羊座要善於與他人合作,尊重他人的意見,並通過分享和交流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更多占星盧恩符文文章】

牡羊座的熱情勇敢、上進積極、療癒合作與創造力顯示了牡羊座的性格特點。

【查看關於牡羊座的勇氣語錄】

你的按讚&追蹤都是對於惠嬪最棒的鼓勵Facebook & @popdaily : 惠嬪占星

Instagram &Threads : Miniworld612

歡迎到各社群媒體追蹤分享各類型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典占星|盧恩占卜|社群媒體合作歡迎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