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性愛能帶給你什麼能量?

1 / 1

(圖/Pixabay)

性愛是一個人最深層的慾望,也是一種能量交換,一個人在性愛上的互動,往往也代表著他的人際關係,同時性愛的方式也傳遞著許多個人訊息。

如果你渴望有好的性愛關係,就要先了解性愛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能夠好好對待自己,自然也能好好對待他人。

只要找到你的內在訊息,相信你絕對能夠擁有美好的性愛關係。


今天就讓用「兔子」來測試,找尋你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準備好了嗎?

請誠心默念:「性愛能帶給我什麼能量」後,直覺選擇以下牌相其中一張,你看了最有感的。


.
.
.
.
.
.
.
.
.
.
.
.
.
.
.
.


A. 安全感的能量
親愛的你,十分在乎他人的眼光,與他人的互動也比較敏感與脆弱,透過性愛的交流會讓你感到安全和不孤單的能量,但是你要知道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給以及長久的關係必須建立在真誠上。


B. 歸屬感的能量
親愛的你,比起被眾人喜歡,你只在乎自己喜歡的人是否喜歡自己。因為性愛對你來說是珍貴的、需要有門檻的,和自己喜歡的人有性愛的互動,會讓你產生許多歸屬感的能量,就像回到家的安全與自在,同時也會讓你感到穩定。


C. 連結感的能量
親愛的你,喜歡觀察事物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對你來說體驗是最重要的事,性愛對你來說就是一種深層連結的體驗,這份連結會影響你對人的觀感和後續的相處,可以說是你衡量是否能夠繼續深入交往的關鍵。


下載宇宙祝福Downloads
🌕謝謝我總是遇到好的體驗
🌕我喜歡我自己的一切
🌕我感謝所有的安排

下載專屬你的宇宙祝福,請留言「Yes!」
歡迎取用所有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是顯化行動的第一步
「活在當下」是指不要受限於過去,也不要恐懼未來,當你做出新的選擇,這一刻也隨之改變

🌕分享此篇貼文與你的答案在限動,標註我的帳號,我將回覆你來自宇宙的祝福❤️


你的答案是什麼
-
#愛鈴真心話塔羅#塔羅占卜#心理測驗#性愛#性愛測驗#情慾#sex#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