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圖騰印記能量來調頻吧!︱2/5~2/11

1 / 1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馬雅曆  #調頻

#馬雅圖騰印記  #馬雅圖騰  #馬雅印記 

#調性  #KIN

2024/2/5(一)︰自我存在黃星星

樂觀帶來好運氣,換個地點換心情;學習展現幽默感,從容優雅向前行。

#自我存在  #黃星星

2024/2/6(二)︰超頻紅月

愛自己理所當然,利人也可以利己;變革不免生波瀾,徜徉山海方愜意。

#超頻  #紅月

2024/2/7(三)︰韻律白狗

水能載舟亦覆舟,理直氣和無紛擾,團結合作力量大,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韻律  #白狗

2024/2/8(四)︰共振藍猴

一方水養一方人,孟母三遷有道理;天馬行空點子來,夢想顯化不遠矣。

#共振  #藍猴

2024/2/9(五)︰銀河星系黃人

實踐之樂樂無窮,溝通之益亦無盡;以柔克剛是藝術,聰慧如你了於心。

#銀河星系  #黃人

2024/2/10(六)︰太陽紅天行者

有來有往有情義,跨界發展不費力;美好夢想要成形,內外兼修自可期。

#太陽  #紅天行者

2024/2/11(日)︰行星白巫師

種子靜待發芽時,蛻變增長生命力;按部就班漸茁壯,開花結果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星  白巫師

--- END ---

後記︰如果看文的你,想了解本週的個人馬雅流日圖騰印記專屬調頻指南籤詩的話,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私訊詢問喔~

#馬雅流日  #調頻指南 

延伸閱讀

測測你的農曆新年幸運指數、組出自己的專屬農曆新年開運指南吧!

心理測驗︱選一種動物,覺察你最渴望擁有的能力/特質是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自由工作者  #自媒體經營  #內容創作   

#占卜師#書食占卜#療癒服務#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