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近期生活中的哪方面需要大掃除?-牌卡3選1

1 / 1

鄰近年末,除了空間上的大掃除,有些沉積已久的回憶、習慣可能也需要大掃除。現在,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在生活的哪方面需要大掃除?」,然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牌卡圖案或數字皆可,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占卜:1號

選到1號【藝品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權杖皇后】。【權杖皇后】是一張充滿智慧與勇氣的牌卡,一旁的小黑貓帶有「隱藏的一面」、「靈敏的直覺」等意。1號的人沒有特別需要大掃除的方面,目前感覺起來在心靈、生活、學業/工作、財富等方面,還算平衡。請繼續善用你那「靈敏的直覺」,跟隨你的心,繼續為明年跟未來加油吧!

▲【廣告】酷洛米白日夢想家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占卜:2號

選到2號【憂傷馬戲團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權杖五】。【權杖五】的牌卡圖案是「一群人拿著權杖在打架」,勢均力敵。除了就表面上可見的「紛亂的人際關係」外,還有另一種可能是「你的內心在打架」。有可能你的行動或工作,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在拉扯,也可能有一些你認為不再對你有幫助的人際關係,需要你來做大掃除。不論是哪種,請花點時間靜下心來,好好傾聽內心的聲音,做出最有益於你的大掃除吧!

▲【廣告】Dinotaeng系列商品-點此購買

占卜:3號

選到3號【星織者塔羅】的人,抽到的牌卡是【星星牌】。【星星牌】帶有「希望與夢想」之意,抽到3號的人,基本上也沒有特別需要大掃除的部分。不過,【星星牌】可能也在提醒你:「對自己多點自信」,請相信你會做得很好、未來也會做得比以往更好,帶著自信繼續努力吧!

▲【廣告】三眼怪敲敲樂系列盲盒-點此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占卜測驗

(1) 牌卡給你的一句話
(2) 未來一個月的好運在哪?
(3) 現在前進的道路適合我嗎?
(4) 2024年整體運勢&優勢在哪?
(5) 100題以上懶人包,工作/愛情占卜都有!

※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圖源:掃描自己買的牌卡。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盜取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