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在愛情中,妳總是受傷的原因?

1 / 1
愛情,是一個複雜而美麗的體驗,我們每個人都曾在其中駐足,享受著那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然而,愛情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未知的領域,每個人都可能在其中受傷,而後我們學會了自省。
無論妳是否經歷過多次愛情的起伏,還是正在尋求愛情的人,這個占卜將讓妳更好地理解自己,並成為健康、快樂的愛情參與者。
讓我們一起探索、一起成長、一起去愛! 

卡牌四選一

先靜下心來默念題目,依照你的直覺,從下列A、B、C、D四張牌中選擇一張,選好之後再往下看喔!

選項A:寶劍七正位

選項A的卡牌是寶劍七正位。

愛情關係中的不信任感,導致妳的內心狀態變得異常脆弱和焦慮,這可能源自於過往經歷中的背叛、挫敗或欺騙等情況。

因此妳可能變得容易警惕、害怕受傷害,進而導致關係的再次破裂或者情感上的不安全感。

這些內心狀態是很正常的,特別是當妳經歷過信任受損的狀況。然而,理解並處理才能夠復原和建立正常的關係。

所以務必調整心態,以療癒自己並建立健康愛情關係。

慢慢地,試著降低妳的戒備,打破情感壁壘,讓對方更好地理解妳,並在互相之間建立信任。

選項B:聖杯五正位

選項B的卡牌是聖杯五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妳對伴侶或關係本身擁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時,若這些期望未能實現,妳感到沮喪、失望和受傷的情緒。這種內心狀態可能源自於不現實的浪漫想法或理想化的愛情觀。

實際上,愛情關係通常都會面臨挑戰。過度的期望可能會對自我評估產生負面影響,妳可能會質疑自己是否足夠吸引人或是自己是否值得被愛,這可能導致情感上的焦慮和自我懷疑。

愛情是複雜的,而關係通常需要時間和努力。

愛情關係中會有一些挑戰,但這不一定意味著失敗,而應該重視實際的情感連接、溝通和相互支持。

選項C:空白牌

選項C的卡牌是空白牌。

這代表著本次的塔羅占卜選項裡,剛好沒有出現對於妳而言,在愛情關係中總是受到傷害的原因描述?

請不要忘記愛是一個美好的情感,它可以帶來無限的喜悅和幸福,而每一次受傷都可能幫助妳更好地了解自己和所需求的愛情,因此無須過於悲觀。

妳是否常常將自己的需要置於第二位而犧牲自己,但這種行為不會對任何人帶來幸福。學會疼愛自己,尊重自己的價值,並設立健康的界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透過自愛,妳才能夠吸引到尊重和愛護自己的人。

選項D:力量逆位

選項D的卡牌是力量逆位。

妳可能因為缺乏足夠的自我保護意識,而在愛情關係中總是受到傷害。妳傾向於將自己置於傷害之中,因為妳害怕表達自己的需求,並且不願設立邊界或結束不健康的關係。

這種情況可能對自我價值感造成負面影響。妳可能會質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和尊重,導致了妳在關係中忽略自己的需求和權益。

設立健康的邊界是保護自己的關鍵,包括學會說「不」,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和尊重的。

想要第一時間看到最新貼文,追蹤我的instagram:louis.tarot_tw

#塔羅 #占卜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兩性關係 #愛情 #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