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1 / 1
MBTI人格測驗結果共分成16個人格,透過分析MBTI契合度,你將更有機會遇見對的人喔!研究顯示當你跟MBTI契合度好的對象在一起,高達75%以上的機率能夠步入婚姻生活,快來參考以下的MBTI契合度名單吧!

MBTI契合度00. MBTI測驗

隨著每個人生活環境的改變,MBTI是會出現變化的,若你超過半年以上沒做過MBTI測驗,建議重新自我檢測一次,對照出來的結果才會比較準確喔!

測驗連結: 16personalities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MBTI契合度01. ENFP競選者&INFJ提倡者

ENFP(競選者)擁有著自由的靈魂,INFJ(提倡者)則是傾向腳踏實地,雖說如此他們卻都是敏感的觀察家,並富有豐富的想像力,彼此交流過後,會發現在個性上有許多的共同點,雙方也都非常看重情感,INFJ(提倡者)會欽佩ENFP(競選者)的特殊才能,ENFP(競選者)會欣賞INFJ(提倡者)的良善,算是心靈契合的完美搭配。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這樣做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MBTI契合度02. ESTJ總經理&ISFP探險家

ESTJ(總經理)人格保守、遵守秩序、熱心助人...等特質,ISFP(探險家)多愁善感、充滿創意、勇於挑戰風險,但只相信自己所認定的事情,當ISFP(探險家)放飛自我走錯路時,ESTJ(總經理)就會想要幫助你走回正軌,一旦讓ISFP(探險家)信任ESTJ(總經理),兩人就能走得穩定長久。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MBTI契合度03. ENFJ主人公&INFP調停者

ENFJ(主人公)是天生的領導者,擁有亮眼的領袖魅力,INFP(調停者)是理想主義派,這兩種人格看待事情都相當樂觀,在語言組織能力上更是卓越,ENFJ(主人公)提出理想目標,INFP(調停者)則是發揮才能,若是彼此合作,無論是共組家庭或是合夥投資生意,都能成為金牌搭檔。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MBTI契合度04. ISFJ守衛者&ESFP表演者

ISFJ(守衛者)非常無私善良,雖然內向溝通能力卻很突出,做事情要求完美,ESFP(表演者)是天生的表演者,喜歡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在團體中觀察力敏銳,總是負責炒熱氣氛,可惜他們不善於計畫,ISFJ(守衛者)則是情感細膩,能夠一眼看穿對方的需要,兩種人格屬於相知相惜的感情。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愛情心理測驗】目前與曖昧對象修成正果的機率是?

MBTI契合度05. ESFJ執政官&ISTP鑑賞家

ESFJ(執政官)以助人為樂,非常享受做有意義的事情,並且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愛好和平不喜歡與人起衝突,ISTP(鑑賞家)他們內向安靜,喜歡透過親自體驗去探索事情,並且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一般人可是搞不懂ISTP(鑑賞家)的內心,不過ESFJ(執政官)擁有高情商,常常能夠安撫ISTP(鑑賞家)的情緒,因此這兩種類型待在一起,總是特別有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O型男人格特質分析,他們竟然最XX,找男友就該挑這款的啦!

MBTI契合度06. 其他MBTI契合度列表

  • ENTJ(指揮官) & INFP(調停者)
  • INFJ(提倡者) & ENFP(競選者)
  • ENTP(辯論家) & INFJ(提倡者)
  • ISFP(探險家) & ENFJ(主人公)
  • ENTP(辯論家)  & INTJ(建築師)
  • INTP(邏輯學家) & ENTJ(指揮官)
  • ESFJ(執政官) & ISFP(探險家)
  • ISTJ(物流師) & ESFP(表演者)
  • ESTJ(總經理) & ISTP(鑑賞家)

文章首圖/ 微博 電視劇白日夢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沒錢真的別生小孩!嚴重甚至影響孩童身心發展,孩子哀怨:你為什麼生下我?

👉一直做惡夢代表什麼?5個原因竟是健康亮紅燈,很可能是「憂鬱」前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mbti契合度 #mbti #mbti配對 #mbti分析 #mbti個性 #mbti測驗 #mbti人格 #mbti個性 #mbti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愛情 #卑鄙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