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我很好,但又該如何讓自己好上加好呢? (無時效性)

1 / 1

#趣味占卜  #正能量  #香氛精油  #Pinkoi

選一種香氛精油,看看你該如何讓自己level up吧!

-

-

-

-

-

胡椒薄荷

良言一句三冬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椒薄荷  #勇氣  #溝通

解析→胡椒薄荷是勇氣的象徵,所以你應該是個正直不畏強權的人,只是剛則易折,若要事半功倍掌握溝通這門藝術就很重要了!

甜橙

偶爾示弱會更有人味兒

#甜橙  #活力  #示弱

解析→甜橙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帶給人的是一股活力,所以你應該是個積極陽光的性子,然人非完人,你當然也有傷心難過、需要別人溫暖的時候,因此,不要什麼事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偶爾地示弱反而會更得人疼喔~

雪松

沒有人是完美的

#雪松  #力量  #不完美

解析→雪松的本義為「精神的力量」,所以你應該是個沉著冷靜非常可靠的人,然而,沉穩內斂的你,卻容易給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因此,偶爾展現孩子氣不成熟的一面反而會拉近你與眾人的距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樹

我是值得被稱讚的

#茶樹  #謙虛  #自信

解析→茶樹看似不起眼卻有著良好的防禦力,所以你應該是個謙虛不居功的人,然而,一味地謙讓不見得好,因此,當別人讚美你時,不妨就大方接受掌聲,並期許自己未來會更加優秀吧!

註1︰解析僅供參考,不過如果你覺得貼切、符合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到IG私訊跟我分享唷~

註2︰占卜靈感源自香氣讀心術

#占卜靈感  #香氣讀心術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從火車站看看別人眼中的你是怎麼樣的吧! (無時效性)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3 Podcasters make your life level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  #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  #內容創作  #書食占卜  #自媒體經營  #個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