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2022年第三波水逆來了!我該如何應對呢?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大家是不是很常聽到「水逆」呢?你知道「水逆」是什麼意思嗎?
「水逆」其實就是「水星逆行(Mercury retrograde)」的簡稱啦!水星逆行這樣的天文景象在一年中大約會發生3到 4 次,每一次的周期約20天左右。

以占星學的角度而言,在水逆的週期間會暫時對人的機運、甚至思考、行為模式造成某種不可見的神秘影響。
「水逆」這個詞在近幾年竄紅,廣泛地被大家使用,只要是遇到各種衰事,都有人嫁禍給水星逆行,進而變成一種近似於「諸事不順」、「運氣不好」的代罪羔羊。

2022年一共有四波水逆,2022年第三波水逆落在9/10~10/2這個區間,或許大家現在聽到水逆都會擔心是不是會有壞事發生,但其實水逆造成的破壞換個角度來看,是讓自己有重新審視的機會,說不定讓自己有新的收穫和發展喔!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在水逆期間如何讓自己有新的想法去面對水逆造成的破壞吧!

⚠️適用對象:所有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請問面對2022年第三波水逆,我該如何應對?」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閃亮如星 的朋友

在當今瘋迷網紅、明星人物的文化中,人們很容易陷入將媒體人物虛構的世界與日常現實進行比較的陷阱,這樣的做法通常會使你覺得自己很糟。社交媒體往往使情況變得更糟,因為沒有社媒追隨者,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毫無價值。這完全是無稽之談。

對著鏡子直視自己的眼睛,透過你的靈魂之窗,看見裡面有一顆閃爍的星星正回望著你。你生來就是一個由星塵所組成的天之驕子。你是由宇宙中無法解釋的奥妙和美好共同創造的傑出作品,你天生具有獨特的能量和吸引力。打從心底真心擁抱這個信念,直到你開始看到自己從鏡子中反射出來的光芒。

讓自己內在的光芒閃耀;讓它照亮你所到之處。

【選項B】

👑選擇 B-自知之明 的朋友

科技使我們變得聰明,同時也變得更愚笨!當我們對某事物不瞭解時,我們習慣上網下載提供資訊的應用程式,這看似快速簡單;但上傳資訊到我們的大腦裡,卻緩慢而困難。

若科技或社交媒體讓你幻想自己擁有某些權力,但事實不然,那就冷靜下來面對現實。你並非無所不知,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即使你的追隨者勿以為你是。

你的責任是讓自己與時俱進,伴隨著你的經驗,你肯定會成就一些很棒的事情。強迫自己離開舒適圈。循序漸進地接受挑戰,不要一開始就挑戰太困難的事,免得你因此放棄,但適當的難度會促使你學習和摸索。

自知之明可以幫助你在克服困難的同時建立真正的信心。這才是你的強大力量。

【選項C】

👑選擇 C-好好愛自己 的朋友

來自浩大無疆愛之海的滄海一粟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至今它仍在你體內串流。即使當你感到痛苦和孤獨時,它仍在你的內心深處,隨時隨地的陪伴和關心你。有時候,是因為你過度需要外人給你的肯定,而削弱了你和它的連接。

你需要積極培養自我憐愛的力量,才能創造讓你滿足的體驗。如果這讓你覺得有些奇怪,那就想想孩時的你。回想會使你微笑的記憶,凝視自己的眼睛,看見自己的珍貴。想像你將手臂纏繞在自己的肩膀上,擁抱自己一下。認知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成長的正常過程,並且你喜愛自己正在蜕變成的模樣。

尊榮你的靈魂。因為當你愛自己時,你會變得更好,一切事情最終都會變得更好。

【選項D】

👑選擇 D-善用資源 的朋友

如果你過去曾做出不明智的財務決定,請原諒自己並繼續前進。若你一直對享有豐盛的可能性持有質疑的態度,你很難期望財務方面有所改進。為自己執行一些情緒察覺來提高你的財務智商吧!

誠實面對自己對「金錢」的任何羞恥感,內疚或消極的態度。你使用的詞彙將是一個很好的指標。放棄用外在光鮮亮麗的物質去讓他人對你另眼相看。當你有揮霍的衝動時,趕快轉移注意力。盡可能將你需要的物品進行改造、修理、租借、交換或自行製造。鼓勵你的朋友也這樣做,並發現其中的樂趣。

善用資源對你的銀行存款有利,對地球有益!
你實踐越多的省錢和賺錢的想法,你就會享受更豐盛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使用牌卡 | #好好生活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關於「水逆」相關文字說明取自於ー網路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預約服務、領取免費指引~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
https://p.ecpay.com.tw/50C5781

#水逆 #2022 #第三波水逆 #水星逆行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生活 #運勢 #好運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