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要在此時給我什麼祝福指引🧚🏻‍♀️

1 / 1

相信大家看到牌組字義上有感受到時代的眼淚對嗎🥹

前天和家人吃飯,聊到以前的經典用語~

聊著聊著很有感觸,就決定做這占卜啦😉

雖然,有著時代眼淚的感覺,但其實每一個時代都沒有人能夠保證當下的時代是最好的對嗎!

所以,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應該呈現的狀態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呦💕

也跟我們每個人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與天賦人生💕 好好的愛自己擁抱每一個當下的自己吧😉

🔮此次選用牌卡為:大天使神諭、內在原力、脈輪療心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我們開始來占卜吧😉

「宇宙要在此刻給予我什麼祝福呢?」

開始占卜之前 先深呼吸三次,

然後先擁抱自己感謝自己的此時此刻,感謝每一個過去的自己陪伴自己到現在的每一個當下。

感謝完後, 在做三個呼吸後在,

心裡想著「宇宙要在此刻給予我(名字)什麼樣的祝福指引呢?」

好了之後請睜開眼看下圖:

選舉一個你有感應的牌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為大眾占卜x直覺式占卜 如有對應歡迎說Yes,接受祝福。如果不對應可看另外的組又或者當作和天使宇宙的放鬆體驗就好呦🙂)

完成後我們看下去吧😉

第一組:壓馬路的寶寶們

🪐哈囉,親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第一組的壓馬路的寶寶們

宇宙想再此時跟您們說,您們擁有天生的創造力,你們本身心想事成的能力也很高。

而你們這組的人也擅長將自己想法變成黃金的能力,所以你們非常的清楚明白你的自己自身的天賦是什麼。

而如果你迷惑了,請您試著打開你的心,讓您的心帶著您淨化一切。您內心有著智慧的方式帶領您連結高我去看見真相的同時帶著你走入身心平衡的一個結果。✨

所以宇宙送您: 「梅花9-四根弦斷了兩根,厲害的音樂家還是可以繼續演奏。」

因為樂器只是一個工具,重要的是你天生的熱情與才能才能演奏出讓人感動的樂曲🎶

(渾然天成能影響別人的熱血靈魂)

所以脈輪療心卡也送給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您是高度慈悲、敏銳和溫暖的療癒師

你如實的走過黑暗 並在其中點燃展展光亮 以一股平穩的力量 陪伴靈魂們走過受創、回到愛裡來。

額外補充:這組的您擁有的愛是很強大的,當你累了,好好的愛自己。你的愛如此強大,能夠療癒自己也能療癒他人。(你也可能是靈性工作者,如若不是你也會將愛融入您的志業並發光與熱也同時得到眾人共鳴。)

以上是第一組寶寶們的祝福呦

謝謝你。

第二組:蓋酷家族拍貼機

🪐哈囉,親愛的

選到第二組的蓋酷家族拍貼機的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是不是有的是什麼師的職業呢?例如老師、講師啊這種師之類的~(因為薩基爾本身代表是記憶天使)

而宇宙想跟你說,如果你一直不斷重複聽到某些訊息,請相信他~因為那是愛的訊息與祝福。

本身都是帶著符合你此生靈魂目的出現的音訊呦~。

而也可能,選到這組的牌卡,也可能是可以找自己原有的諮詢、心靈導師做諮詢呦~

而宇宙訊息想送給您

黑桃5:可能會遇到一些事情的轉變,宇宙想跟您說任何情況的發生都是為了最好的結果產生。

請放心,而每個人都需要可敬的對手,別把貴人當成敵人。

有時一些人的出現是為了使你走向更好的地方成為更好的你所出現的,有時這些人會以看似壞人的方式讓你感受到,但或許是他們的靈魂承接了在你靈魂藍圖上的一個任務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眉心輪4

好好的睡一覺

睡前原諒一切 醒後不再過問

好好的睡覺醒來就是很好的全新的開始呦~

補充訊息:勇敢接受訊息和內心的指引呦!因為那是指引你靈魂道路的方向,所以請放心的信任走下去好嗎💕

以上是選到第二組的寶寶們呦

謝謝你。

第三組:奇摩家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親愛的

選到第三組的奇摩家族寶寶們

宇宙想跟說,神之子的您們

請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你們是被天使、守護靈或者您們的信仰愛戴著保護著的呦!

而您們也有承擔責任的性格,但也可能有時你還將過去的種種包袱承擔在肩上。所以大天使麥可可以協助您們將這一切不屬於您們的舊能量切割開呦~

而宇宙訊息是方塊A,唯有鑽石能夠琢磨鑽石💎

數字1代表開創創造呦!

同時 麥可也是第一位大天使,所以這組的朋友是不是有人在創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為您們開心! 請知道你們擁有的創造的能力呦!你們就是鑽石~

補充訊息:

這組的您們應該也很常看到天使數字呦!

如若看到111/1111請記得下意圖許願吧!

如有需要可以清理太陽輪呦!😉

以上是第三組寶寶們的訊息呦💕

感謝您。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心靈  https://www.facebook.com/vheart5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_heart520/

❣️歡迎故事撰寫|文字創作|個人諮詢解讀等合作邀約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陪伴您找回力量的光芒❣️

❤維心靈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