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占卜☁️自我探索,內在的我是男生還是女生?⟡3941tarot

1 / 1

嗨,大家好

今天想進行的主題比較偏向自我探索的部分

我想人最喜歡的還是自己,所以了解自己也是大家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雖然標題是用男生和女生,但其實我想探討的不是單純的男女之別

而是你內在的個性、你的靈魂是陽性能量比較多,還是陰性能量比較多,抑或是中性的,文章標題只是想要讓普羅大眾更簡單易懂一些我今天想傳達的

但大眾占卜的解析會以「陽性」、「陰性」來做說明

那事不宜遲,先來看看今天的選項吧!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牌

由左至右分別是一、二、三

選好再往下看解答喔><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陰性能量比較多,你們大多是憂愁善感、思慮深厚的人,你們的共情能力很強,也知道要如何才能讓對方感到安慰,你們很常成為他人傾訴的對象,但也因為其他人會依賴你、向你訴苦,你變得很難向他人傾訴,你更多時候是自己消化自己的情緒與解決自己的困難。雖說你內在陰性能量較豐厚,但同時你卻是有著大男人主義的一面(或是大女人主義),你們會覺得自己不可以表現出柔弱的樣子,認為自己是被依靠的,而非依靠他人的存在,你們自尊心高,又富有責任心,很容易將壓力積累在身上。你們多是一人行動,或是一個人去面對生活的困難與難題,這源自於你們不想麻煩別人、不懂得依賴別人。

這邊建議你們,他人在與你傾訴內心話的同時,很大一部份的人也能夠成為你的依靠,沒必要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擔,久了會潰不成軍。也許自尊心高能夠讓你擁有他人所沒有的氣場與氣質,但適時的與他人分享心事或是請他人幫忙並非代表你的不成熟或是不可靠。也許你的不依賴,讓你的另一伴或是親密朋友感到孤單也說不定。

試著依賴別人一點吧!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是陽性能量較多的一群人,你們活潑、外向、熱於生活、勇於挑戰,你們喜歡新鮮感,喜歡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喜歡冒險的感覺,也具有冒險精神。但同時你們也具備著深思熟慮的特點,你們儘管內心嚮往著某一件事,也會讓自己冷靜不衝動地去行事。但有時太過頭了就成為拖延症,這點倒是要注意一點。你們雖然是較為活潑的一群人,但你們行動較為緩慢,有一些人是光說不練,沒有行動力。雖然深思熟慮是一件好事,但往往想過多的你們,一旦思考下去就很難去行動了,也因此一部份的人仍舊身處在舒適圈,儘管想跳脫出去,仍沒有任何行動。

這邊建議你,倘若想做某一件事,先做之後再去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否則你很容易就這麼困在第一步之前。通常在做某件事的時候,跨出第一步是最困難的,而這也是你最懼怕的。一旦跨出第一步之後,你便能夠繼續往下走。不必懼怕,你只是有拖延症而已,並不是什麼太困難解決的問題,所以下次先踏出第一步吧!

-選項三

選到選項三的你們是較為中性的能量,你們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比例大致相同,你們獨立、穩重、深思熟慮又懂得付出,你們容易被他人依靠,但你們也懂得去依靠他人,雖然大部分選到三的你們遇到問題多是傾向自己解決,但這不代表你們不懂得尋求他人幫助。有一部份的人是沒有人可以幫到你,因為你算是朋友圈裡能力頂上的,也因此你常常成為朋友求助的對象。不過你周遭的人時常求助於你,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則是你們太好講話了,你們是一群濫好人,別人請你幹嘛你常常不求回報,一昧的付出,導致朋友圈中有些人把你當作工具人看待,而你還不見得能夠向他們傾訴心事。其實你們隱隱約約都感覺到周遭有這樣利用你的人,但你仍不敢確信,你雖心思多慮且敏感,但同時又心軟,很難去作出無情的事情,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被人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建議你,該斷捨離的人就該斷捨離,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人而費心,因為他們不懂得互相,而你正是需要互相幫忙的關係。你其實很厭倦單方面的付出,只是你更不懂得如何拒絕他人。有時候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意外的,其他人是能夠接受的。

-結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

不管是想靠這個占卜更了解自己,還是想找到自己的缺點進而改善

都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也希望各位能從中獲得想要的、需要的訊息❤️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療癒占卜☁️我需要什麼來提升自己?⟡3941tarot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

🌹感情占卜🌹為什麼我仍然單身?未來有機會結束單身嗎?⟡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