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占卜☁️我需要什麼來提升自己?⟡3941tarot

1 / 1

其實我很喜歡這類提升自我的占卜,總是能夠帶給我方向

如果你現在很迷惘,不妨來看看這個大眾占卜,也許能帶給你新方向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牌

由左至右分別是一、二、三

選好再往下看解答喔><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內在,不是說你們沒有內涵,而是你們可能曾經受過傷,所以需要外在的事物來提升自己的內在,進而修復自己的創傷。

你們渴望一段深情的關係,希望有個人能夠瞭解你、懂你所想、所愛,能夠治癒你受傷的心靈,又能給你滿滿的愛,與你一同走向之後的人生。但我希望你能了解到,能夠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那又有誰能夠去愛你呢?

你需要的,就是先愛你自己,這樣你才能夠往更好的自己邁進。也許很多人聽膩了「愛自己」這句話,我也聽膩了,但那是因為我做到了,而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你,在每一個難過、想哭的瞬間,思考一下,「為什麼會這麼難過?」、「是不是又委屈自己了?」這兩個問題。不要總是先問責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也不要總是認為是自己的錯。嘿,你到底做錯了什麼呢?一個人的離開,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也許,你是有缺點該改進,但那都不是你不珍惜自己的理由。如果厭倦總是犯一樣的錯、總是因為太黏而被厭煩、總是因為找不到目標而無所適從,那麼就去改變這些你發現的、被別人發現的缺點,然後,藉此機會更愛自己一點、更珍惜自己吧!

如果你們是一群沒自信的人,可以先從外貌開始打理,不管是妝髮、穿搭,還是體態的形塑,都可以是你們提升自己的一個方向,如果這些都達成你喜歡的樣子了,那麼便是從工作、課業方面進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學業成績,受人崇拜之際,你便能夠獲得自信,也能更確信自己是很好的。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大概一直在努力著吧!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但卻在不經意間壓垮了自己,你們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卻沒想過是自己太努力了。你們真該好好休息一下,你們不是機器人耶,是人呢!怎麼不好好休息呢?為什麼總是要鞭策著自己向前走,而不欣賞路途的風景?現在你們應該做的,是好好休息,好好睡覺,試著為自己泡一壺咖啡或是一壺茶,吃點喜歡的東西,什麼也不要想,好好放鬆,遠離那些工作上、課業上的事物,也遠離你的壓力來源

也許你們應該好好去玩一趟,和你們喜歡的人們,不管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家人也好,和他們安排一趟旅行吧!去玩一遭,你們便會從這匱乏的生活中獲得許多力量,也更有動力去完成你們想完成的事情了。

我想你們就是那種常常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的人,就算不是你的責任你也會認為是你該負責,所以拚了命的在做事,可是親愛的,塔羅牌想告訴你,請你務必去學會和他人分擔,試著將你自己的壓力、心事分享給別人。這件事倘若不止你一人的份,那就不要獨自承攬;如果遇上了什麼傷心的事,就和親密的人訴說,不要都憋在心裡,會憋出病的。

你該如何提升自己呢?很顯然,你應該先放鬆,先學著與他人分擔,不要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擔,你會被壓垮的,試著信任別人,與他人合作。你往往會在這些時候提升自己,畢竟在忙碌的現在,你需要靜下心來,方能更看清周遭的一切

-選項三

選擇選項三的你大概是個快樂小天使吧,你們很喜歡和朋友相處,喜歡出去玩,喜歡任何一種和朋友一起的歡場,最近的你也過得挺不錯的。但這樣的你可能是覺得最近只有酒肉生活,而感覺有些匱乏,才會來看這個大眾占卜吧?

塔羅想告訴你,能夠提升你的便是你的朋友們!也許你之前太把與朋友的相處放在「玩樂」上面,而忽略了其實你有些朋友是可以聊進心裡的,你可以試著先對他們聊一些可能較嚴肅的話題,諸如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感情觀、或是對生命的看法諸如此類的,不是說一定要這麼嚴肅,但就是減少所謂的「幹話」,你便能從這些對話之中獲取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想法,同時你也會開始學著用另一種角度看待這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的朋友其實很多,但並不是叫你們每一個都深交,你們可以選擇值得信任的對象深交,並與他深入了解彼此,當然這些都是要由你去主動的。在選擇交友這樣的一個狀況下,你也會變得比之前更懂得如何判斷這個人是否值得深交,你看人會更準一點。

另外,塔羅也想告訴你,懂得付出,與接受別人對你的好,能夠帶給你滿滿的收穫。

-結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你因此而找到方向

歡迎留言跟我講喔ε٩(๑> ₃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感情占卜🌹未來三個月會有新戀情嗎?⟡3941tarot

💼工作占卜💼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這份工作適合我嗎?⟡3941tarot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