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的愛情運勢提點有哪些?-《浪漫天使指引卡》4選1

1 / 1

2022.07.23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近期愛情運勢提點有哪些?」後,從上方封面圖中,憑直覺選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與提點吧!

大眾占卜:1號

▲選擇1號【保持敞開】的人,近期的愛情提點是【別自己限制了自己】,不要對理想型或是人設看得太重,保持敞開的心,才能讓更多不同的機緣與機會流入你的生活中,進而讓你能遇到更多的新朋友、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大眾占卜:2號

▲選擇2號【財務與事業】的人,近期你似乎較把重心放在賺錢、工作上,另一個可能性是,你必須先把自身的問題解決後,才有心情與時間去投入新的戀情。因此,近期就先把自己照顧好,當你把自己都打理好後,也能更有心力去為愛情衝刺!

大眾占卜:3號

▲選擇3號【療癒家庭課題】的人,你可能因為父母的相處,而對戀愛、愛情有所卻步,不過,每對伴侶都不同,自然面對的情況與困難也不同。不用想太多,依照你的心與步調前行即可。

大眾占卜:4號

▲選擇4號【婚約】的人,部分人可能在近期邁入關係的下一個階段,也有部分人很有機會遇見真命天子/天女,這個人會讓你感覺良好,甚至有想要交往、結婚的念頭。但還是提醒,剛開始一段感情,不要太快就全力奉獻自我,也可以邊交往邊觀察對方,慢慢來才能走得更長久與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的愛情運勢提點有哪些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浪漫天使指引卡 #Theromanceangelsoraclecards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