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我在職場擁有好人緣嗎?測你的職場好人緣指數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在職場上擁有好人緣,就等於擁有貴人運一樣,當你需要幫助時,大家都很願意幫助你。
你在職場上是人見人愛的好人緣同事嗎?還是獨來獨往的邊緣同事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你在職場的好人緣指數吧!

⚠️適用對象:在職場打拼的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
👉🏻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在職場的好人緣指數有多高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A-Creative Wonderment 的朋友

好人緣指數:80%

在職場上,你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當然擁有好人緣!身為多才多藝又熱心助人的你,做起事情來讓人感覺非常的安心可靠,每件事情都會被你處理得恰到好處。另外你的學習能力也很強,總是可以將所學的知識、技能落實在工作上,快速的完成任務,並得到主管及同事們的賞識。

🎁禮物卡的訊息:擁有可靠的後盾,是因為對方相信我。

【選項B】

🌼選擇 B-Competition 的朋友

好人緣指數:20%

平時就喜歡和同事們之間比較的你,其實你的人緣並不好喔!有時你的情緒起伏過大,總是讓人捉摸不定,或許已經造成其他同事們的困擾。良性的競爭可以幫助自己成長,但太過執著於「贏」,反而會讓你迷失自己。試著讓自己帶著慈悲和關愛,去關心身邊的同事們,來提升你在職場的好人緣喔!

🎁禮物卡的訊息:尊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和理想。

【選項C】

🌼選擇 C-Choices 的朋友

好人緣指數:40%

平常喜歡一個人的你,會讓其他人覺得你不是那麼好親近,你在職場上的人緣普普通通。或許你在人情世故上已經看淡了,不管是否擁有好人緣,你比較看重的是如何做出最佳的選擇,因為你知道每個人永遠不可能取悅所有人。你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禮物卡的訊息:支持對方做自由且真實的自己,是愛的體現。

【選項D】

🌼選擇 D-Leadership 的朋友

好人緣指數:60%

天生自帶號召力的你,一出聲就有不少人附和著你,算是擁有好人緣喔!同時你也有當領導者的能力,你能夠憑著自律與很好的決斷力引領自己,在職場中也能按部就班計畫執行,專注於團體目標。一個人越有能力,責任就越大,因此你需要釋放掉一些對自己没有正面幫助的選擇。

🎁禮物卡的訊息:不表達出來的在乎,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奧秘智慧神諭卡 #托特塔羅 #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預約服務、領取免費指引~請至傳送門連結👉🏻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
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免費測驗 #占卜測驗 #工作 #職場 #事業 #好人緣 #貴人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