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Sylvia 【2022下半年度 潛意識內心渴望自己用什麼樣的人格來面對接下來的人事物?】

1 / 1

靜心冥想默念題目,依你的感覺選喜歡的香水並留下你選的數字,點讚 +留言+追蹤才會收到答案 (三日內回覆。)

你的高我、宇宙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

本日能量語錄🌹勇敢,不是沒有恐懼。而是,儘管有恐懼,仍有願意向前的力量。

💫大眾占卜 皆為海選集體潛意識能量性質較多

若情況不符合 就當作是趣味性質

✅需要針對個人情況準確解讀歡迎私訊

24小時內的線上語音占卜(🔥急單)

7/3晚上10:00截止回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ve nice day

#心靈原型卡

Sylvia 簡介https://linktr.ee/sylvia320

往下看解析

⋯⋯⋯⋯⋯⋯⋯⋯⋯⋯⋯⋯⋯⋯

選一  遠見者 人格

能夠預見未來 洞見直覺力 ,選到遠見者 代表內心期望自己能更有清晰宏觀的視野,也代表內心其實是很有靈性,直覺力強,有點像是預言家、或是先知,另一層面也可以說是像占卜師或是神諭者、通靈師等等都是符合這張牌的人格,選到此牌的人直覺力其實是很強的、下半年度可以多運用你的直覺力跟內心的感受的人格特質來面對人事物。

選二  上癮者人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潛意識 期望能夠用專心投入單一事情的人格特質來面對下半年度的人事物,但不過度執著或是成癮,需要適當的投入,專心做一件事,期望自己能專注投入一件事能為你帶來成就感,下半年度可以運用專注、專心的力量來發揮你的潛意識人格。

選三  永恆孩童 人格

渴望下半年度能夠像個擁有活力、充沛能量的金鼎電池一樣,內在其實是擁有活力充沛的永恆小孩,你的內在小孩是個很有活力、擁有很多能量、力氣滿滿、永遠不會累的特質。

如果現在的你覺得是相反的,那麼顯示下半年度你潛意識渴望能夠讓你的內在小孩展現出屬於他的人格面。

選四:驅魔者 人格

你潛意識的內在人格其實是有療癒他人的特質,舉凡 巫師、廟裡的乩身、或是天使、薩滿等等

的通靈體質,你是能夠幫助他人清除負面情緒或是替人帶來解除問題的靈性特質,下半年度內在潛意識期望能夠用可以多幫助他人跟療癒他人的人格特質展現出來。

預約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文字占卜(快速)

✅線上語音通話占卜(ig/line/WeChat)

✅心靈原型契約靈魂探索

✅解析個人生命靈數全命盤(完整版)

✅客製化個人能量香水訂製(預約)

以上收費方式 請私訊😊

✅流年運勢大盤解析

✅靈魂藍圖原型探索諮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