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占卜💼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這份工作適合我嗎?⟡3941tarot

1 / 1

最近是畢業季,我想應該蠻多人都在煩惱該找怎樣的工作吧?
雖然我是不必為工作而煩惱,因為選擇繼續升學,但周邊的朋友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就有這樣的大眾占卜啦~
不過【目前工作適合我嗎?】是給已經出社會,心中有所疑慮的人們看的~

注意事項: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牌

選好再往下看解答喔><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適合讓你們投入全身心的工作,這份工作最好是你能夠享受其中的。同時,你們很在乎工作是否會讓你感到厭倦,你喜歡多一點挑戰,或是更多元性的工作,而不是死板、單一的工作。像是生產線的作業員,就是典型不適合的例子❌

除此之外,與人有所交流的工作也很適合你們,因為你們是一群情感豐富的人,會很用心去面對工作,對工作投入感情,感性的你們與人們相處時,更能發揮所長,同時也不會令你們感到無聊,畢竟與人相處時常會有刺激。

不過要注意,你們有些天蠍的特質(可能一部份人就是天蠍座),所以你們很容易專注在某種目標後就看不清周遭,要特別注意這點,以免得罪人而不自知。

你們目前的工作雖然符合多元性、富有挑戰這一點,你們也像工匠一般耐心琢磨於工作上,但要說適合嗎?其實也不全然適合。這份工作有時會讓你有種乾脆讓世界毀滅吧!的心態。我想更多的是人際關係,讓你不怎麼喜歡這份工作,工作本身你是蠻樂在其中的。

天使建議你,可以試著更圓滑,或是不那麼極端的態度,去面對周遭的人,即便你可能覺得他們都是白癡,但也千萬別表現出來!工作快樂程度,很大一部份來自於同事間的相處。更和平、更和樂的與他人相處,也許能夠改善狀況,就算問題是源自於同事,你也可以減少敵人的豎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適合能夠賺錢的同時又有層次的工作。這份工作最好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滋養,進而得到昇華,同時又能兼具賺錢(感覺超天方夜譚)。或是這份工作是與你的內涵、你的心靈較為相關的,例如諮商師,又如占卜師這樣能夠與人心與心的交流。你很享受因為外來的想法、觀念而使自己有所改變的過程,所以適合你的工作最好是要有與人團隊創新思考的工作,可能是某些遊戲開發團隊,或是影音、企劃創作團隊,你適合腦力激盪,也適合活躍思考

不過因為務實的個性,你也很在乎工作的收入是否穩定,也因此你比起小型工作室會更適合大型企業的團隊,或是業界當紅的團隊,較為能夠保障你收入。

現在的這份工作可以說是頗適合你,但大部分人在這份工作上不如上述所說能夠激發你創意、靈活你的大腦或是豐富內心。目前的工作雖然做起來得心應手、也叱吒風雲,你也花了許多心力在上面,雖然適合你,也讓你覺得有所成就,但是這讓你維持在一舒適圈,多少有種手腳放不開的感覺。也許你想跳出舒適圈,卻沒有勇氣。

天使想告訴你,請你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現在的難關,你若想跳出舒適圈,那就去付出行動吧!你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也要相信一直以來你所累積起來的成果。但假設,你在職場上不進如意,或是也沒有好的履歷、人脈,建議先從提升自我開始,這也不失為一種跳脫舒適圈的方式。

-選項三

選到選項三的你們很適合變化大、充滿挑戰、且意外性十足的工作。你們是一群較為不喜歡安逸現狀的人,你們有無數的精力需要發洩。不過同時你們也是富有正義心的一群人,也許警察的工作適合你們,但我想你們更適合的是往國外發展的工作。有別於第一組的人,你們喜歡的是追求刺激,而這份工作如果需要依靠體力,你們也很樂意。而當你們完成一項又一項的難關,你們會很有成就感,勇於挑戰難題,是你們最大的優點。

目前你們的工作與其說適合不適合,不如說你在任何環境下都會抱著那顆勇於面對困難的心,所以也不好說目前工作適不適合你,但這份工作是較有未來發展性的,也是有穩定收入的,你一樣能夠做得很好,也可以從中獲得成就感,但可能是行政體制的關係,使你有些綁手綁腳,也有可能是主管的關係,你無法大鵬展翅。但我如果你有耐心,目前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機遇,可以持續在這個工作上深耕,有時候韜光養晦,等待時機,反而是更好的選擇。當然,你也有機會在不遠的將來有機會放開手腳、用你想要的方式進行下去。

天使建議你,只要你保持著自己的信念,並相信這個信念,那便能夠在不遠的將來獲得甜美的果實。

-結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感情占卜🌹曖昧對象跟我的下一步發展(有對象限定)⟡3941tarot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

大眾占卜 / 我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質是什麼?如何運用自如?⟡3941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