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占卜🌹未來三個月會有新戀情嗎?⟡3941tarot

1 / 1

暑假來了!炎炎夏日,去海邊卻永遠只有朋友實在孤單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夏天會有人與你一起度過浪漫的夏日嗎?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牌

選好再往下看解答喔><

-選項一

選到選項一的你們最近應該是處在一個休息的狀態,你們目前對於情感上的事情已經心累很久了,現在的你們只想休息,儘管渴望有一個人來愛你、對你好,或是來讓你深愛,但你其實很厭倦一昧的付出以及單向的關係,有一部份的人目前可能還是處在這種單向的關係。

你們的心已經被掏空了。

未來三個月,你們還不會有新的戀情,因為你們還沒有準備好。也許你們渴求,但你們實際上只是想逃離這痛苦的狀態。還在單向關係的你們,未來三個月內會做好決定是否要離開這段關係。單身的你們未來三個月會處在療癒自己的狀態,你們會整理自己的情緒以及狀態,並且讓自己調整到可以迎接下一段感情。

加油,一直以來你們辛苦了,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一下,調整自己的呼吸與步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二

選到選項二的你們,感覺被過去的感情所束縛著,或是被糾纏有些人可能還沒完全斷乾淨過去的感情,有些人是被回憶束縛著。你們對於這樣的狀態其實備感壓力,你們很討厭這樣,好消息是未來三個月你們會走出這樣的狀態。還沒完全斷乾淨的你們,未來不久便會將這段關係段捨離已經結束關係卻仍被回憶束縛的你們,則是會在不久後終於放下、豁然開朗。

當你放下過往之後,你們便會迎接新的開始,這裡雖然我不認為是一段新的戀情,但可以知道這是一個開端,你們可能會認識一些人,或是與某個過去的朋友恢復聯繫,但不管如何,這都只是你新戀情的開端,你不會一下就墜入情網,但你會開始認識不同新的人,或是換一個環境開始生活

未來三個月,你的生活會是嶄新的。

-選項三

選項三的你們目前可能面臨著抉擇,你們可能眼前有不只一個對象在做選擇,有一群人甚至是新的人和舊的人在做選擇。我想大多數人是前任和新對象在選擇。過去那個傷害你的人回來找你了,但你已經認識新的、讓你快樂的對象,可你又捨不得過去的人,畢竟你還是愛著他。這樣的戲碼可能就正上映在你生活中,你是主角,而你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我想說,塔羅也沒有答案,你只能自己去選擇,自己去決定。看是要拒絕那個帶給你快樂與新希望的新的對象,還是要選擇過去傷害你的舊的對象。全憑你自己,請你靜下心,專心傾聽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自己最想要的選擇。

未來三個月,也許會有新戀情發生,也許不會有,但不管如何,我看到的大多數的你們都會有一場蛻變。不管你選擇和新的人在一起,還是和舊的人在一起,這個選擇對你來說都會是好的。選擇和舊的人在一起的你們也不必太擔心,你們的關係不會像過去那樣,因為你們都有所改變,所以你們的關係也會有所轉變。

選項三大部分人會和過去的人在一起。

-結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看起來大家目前都不會馬上就有新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想這都只是過程而已,希望你們都能選擇對自己來說最好的道路

用心聆聽自己的聲音,你會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祝好🥰

喜歡我的占卜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

或是追蹤我的IG  @3941_tarot 以便獲取更多新資訊!

來看更多我的大眾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占卜💼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這份工作適合我嗎?⟡3941tarot

🌹感情占卜🌹曖昧對象跟我的下一步發展(有對象限定)⟡3941tarot

☁️療癒占卜☁️最近宇宙想告訴我的訊息⟡3941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