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給予現在的我什麼樣的信息呢?

1 / 1

💜💜 可以留言區許願想要占卜的題目!可能會出現在下次大眾占卜喔😉

Hey~~大家好!我是Valentina

好久不見啦!時隔好久的發文😂😂

今天的占卜題目是:牌卡給予現在的我什麼樣的信息呢?

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為選擇牌卡

⭐️第二部分為選擇神諭卡

心靜下來後直覺選出喜歡的牌卡以及神諭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部分皆是從左至右分別為1、2、3

可以自由組合!例如:1、3 或2、2等等

選好了就可以往下看解答嚕~

提醒一下:大眾占卜是集合整體的能量而抽出的牌卡,可以截取跟你符合的信息,也可以觀看全部的解析再整合與你有關的信息喔🌝

-

牌卡組

💜第一組

💜第一組  有種「我不聽、我不要、不要跟我說這個」的感覺,緊緊抓住某個東西不放,也不想放下。可以是一段有名份或是無名份的愛情,也可以是親情、友情、事業合作關係、人際關係等等。可以自行套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你覺得好像還好,生活照舊,可內心卻有種缺少了什麼、關係不平衡的想法出現。有些人是利用物質的滿足去填補心裡的空缺。其實你心裡應該不只一次想過要放手把一切都說開,讓自己好過點。在整個反思的過程中你也漸漸不明白當初堅持的理由是什麼了。

 這一組有很重要的信息是「改變」,重新去調整自己,該放手的放手、該拒絕的拒絕,若你一直逃避,牌中的高塔都出來了,你能不動嘛😂主動的去改變生活總比被強迫改變,心裡還會舒服很多。換句話說,你終究會鼓起勇氣,重新啟動自己,主動的去溝通、開始新的合作,說出過去一直埋在心中的話,讓整個關係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無論是分開或是重新和好。

 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不再壓抑或是起伏不定。你會慢慢地照顧自己的心情,這個改變可以是個短期的過程,也能持續很長久。但沒關係,你只需告訴自己:上個篇章已經結束了,新的篇章正在書寫當中。

💜第二組

  解牌的當下讓我有點擔心😂有種憤怒滿滿快爆發的感覺,很想大開殺戒。無論是對情感關係、人際關係,也有部分的人是工作上想離開這個公司或職位,可能真的讓你有情緒很久了🤔️可以自行套入任何情形👌🏻👌🏻

 你可能發現這是一段有毒的關係,雖然一開始真的是你情我願、各取所需,是有相互的關係存在。但你漸漸發現不太對勁喔,跟一開始有些許的矛盾出現了。所以你果斷選擇離開。

 接著有些新的機會到來,像是新的工作崗位、新的創新機會、新戀情等等皆有可能。像是有人幫你留意的,但他只知道比較表層的消息,並沒有很深入了解。

 這一組有很重要的信息是「多方面搜集信息」,小道消息也行。多留意一些再下決定也沒關係。你可能會覺得:可是這是難得的機會,很多人也搶著爭取,我真的要多想一下嘛?我必須說從牌面上來看你是蠻有計劃性或策略性的人,可能你本身就很會規劃或是之前的工作是跟這方面有關的,你的判斷也算準確,給你的建議是:你可以問問自己真的承擔的起嘛?若你覺得我真的可以,那就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想要提醒你:有些看似好處很多的事,其實並不一定,小心有隱藏的危險在裡面。有些時候一時的發洩讓你感到心情愉悅了不少,可也要小心會反彈到你身上,雖然我覺得妳有不怕事的能力😂但還是能忍一下快爆發的情緒把理智找回來比較好一點喔。

💜第三組

  被過去深深影響的人們啊,你是值得被愛的,你是值得擁有愛的好嘛?別在貶低自己了,你很棒的!光是你的存在,就值得開心知道嘛🥳過去的經驗像是家庭的不公平、偏心,或是求學階段、職場生涯上有無法伸張的正義、公平、平等對待等等,可以自行帶入情形👌🏻👌🏻

 別被過往的事情束縛了你現在的步伐,要明白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與現在你所想的、所做的沒有關係了。你必須坦然面對這些,你才有新的可能。

 這一組有很重要的信息是「允許愛流入你的生活中」,心安即是家,這個心的安定是你給予自己的,你失去的是對自己自我的愛,妳是值得擁有喜悅的生活一份美好的禮物即將到來你身邊,你就歡喜的接受吧!記住這是你應得的,別人的閒言閒語不該是阻礙你獲得幸福的絆腳石。這也改變了你,你也慢慢地讓愛流入你的生命。

 在此之前,你會先面對內心的恐懼、擔心、害怕,這可能來自於過去的經歷、原生家庭、生活所帶給你的影響,你會試著以新的想法改掉舊有的問題,可能因此想通了,也可能為此尋求解決之道。這個轉變對妳來說是很棒的!你會有新的生活,嶄新的視野,會以有愛的眼神去看待整個世界🥰

-

神諭卡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牌組一

  整理你的工作間、房間,有時周遭環境也會影響你的能量,花點時間把該清除的事物丟掉,騰出內心的容量,接納能讓你感到舒服安心的能量可以把家裡改造成能讓你感到開心舒適的空間。

也可以種植花草樹木,調整你的能量場。

💜牌組二

  愛與美一直都存在,只是缺少發現。試著看見自己身上的優點、別人身上的優點。有時生活步調慢一點也沒關係,想像這是一趟旅程,注重在過程中而非結果,有時擔心的太多反而加重了自己想前進的動力。花點時間平靜下來會發現事情其實很簡單,複雜的是思緒。

💜牌組三

  你的生活其實一點也不無聊,重拾你深藏已久的興趣、熱愛的事物、能使你開心的事物。動起來!別再想了!發揮你的創造力以及想像力,若有想嘗試的東西就去試試看吧~平時可以練習冥想,跟隨內心的聲音,那才是你真正應該聽進去的建議。

希望這次的占卜能夠幫助到你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Valentina!我們下次占卜見~😉

也歡迎追蹤我的IG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