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宮位心靈原型探索 是什麼?解讀心靈原型卡

1 / 1

這是一套專業牌卡+運用榮格分析心理學用來探索靈魂出生的契約跟內在原型人格的引導諮詢師認證。

根據「分析心理學」創始者「卡爾‧榮格」(Carl Gustav Jung)的研究,由於文化、基因、知識的傳承,在每個人的心中,皆藏著一塊「集體潛意識」。

在這個潛意識中,有許許多多的「原型」,代表著生活中內在角色、行為特質的樣貌展現,屬於人類共通的行為模式。 「原型」常常表現於你在社會、家庭、關係中的角色行為上;但很多時候,也潛藏在你心中,是一股未被宣洩的慾望或渴求。

當你內心的原型被忽視、不平衡,或因不被了解而承受了錯誤的對待,你的現實生活與精神面就會產生衝突,進而產生情緒上的痛苦、掙扎。 而藉由諮詢師的引導來探索,能夠更加了解自己出生靈魂與宇宙簽下了什麼契約?真正原型是什麼,接觸自己的生命課題是什麼,及藏在心裡的情緒與傷痕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的原型都會因為遇到不同人事物而凸顯出來,什麼時候該用你的內在英雄來面對生活,全都再一次12宮位探索中找到你與宇宙所簽訂的靈魂契約。

Sylvia諮詢師背景:

📑經心理諮商碩士講師課程所帶領的

人格原型認證專業證書頒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化大學塔羅牌占卜師認證

📑OH卡引導師

📑生命靈數幫超過百位個案解析

📑精油能量運用調香師

📑CFA/IFA進修中

透過12宮位來找到自己內在原型,十二宮位對應到不同層面的自己,自我、價值、人際關係、感情、工作、夫妻、療癒、私有財產、事業、群體、前世⋯⋯等等。

還有職業天賦探索,可以透過職業天賦卡來探索你所適合職業或是工作。

影片介紹使用方式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請私訊📋

#心靈原型卡 #靈魂契約探索 #天賦潛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