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運勢指引】2022年04月大眾運勢占卜-《盧恩神諭卡》4選1

1 / 1

2022.03.26/ 文: YuJ

請靜下心來,在內心默念問題:「我的2022年4月運勢如何?」後,從下方牌卡中選出一張,選好後再往下看給你的2022年4月指引吧!

#2022年4月運勢 1號

▲【牌卡】ANSUZ、允許自己接受、格林兄弟(德國作家)。

▲ 選擇1號的人,4月份的重點在於「看清現況,接受現實,也更有利於溝通」。不論是在朋友或伴侶間,委婉的溝通不僅能讓對方有台階下,也能使人際關係更融洽。另外,也可能會獲得來自長輩的建議,若覺得不中聽,也無須有所反應,微笑帶過即可。愛情方面,別只活在幻想中,好好的體驗現實,才不會造成落差感太大,而令自己感到空虛與懊悔。學會接受現實,才能繼續走下去,讓生活變得更好。

#2022年4月運勢 2號

▲【牌卡】OTHILA、深思熟慮、喬治·艾略特(英國小說家)。

▲ 選擇2號的人,4月份的重點在於「家庭與生活」。你可能會決定要搬出家中,或是決定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溝通,無論如何,對你來說都是正向的改變。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你可能也會想要做出改變,為自己創造一段新的生活與旅程。請在深思熟慮後,勇敢地做出你所希望的改變,將生活引領至你期望的狀態吧!

#2022年4月運勢 3號

▲【牌卡】INGUZ、探索你的選擇、紫式部(日本平安時代小説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3號的人,4月份將迎來「創新與改變」。這是個很適合付出努力與做出改變的時期,大四生、高三生也將開始準備下一個人生階段的課題,像是找工作、為大學生活做準備,這是個適合撒下種子(開始努力)的階段,你也可以趁機思索、規劃自己的未來。而已經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也將面臨與社會新鮮人的求職競爭,這樣的競爭所帶來的腦力激盪,也能促使你對生活有更深一層的體悟,以及突破你的限制,找到適合你的人生。

#2022年4月運勢 4號

▲【牌卡】JERA、要有信心、夏爾·波特萊爾(法國詩人)。

▲ 選擇4號的人,4月份的重點在於「豐收與回饋」。請對自己有點信心,之前你付出的那些汗水與辛勞,將在本月份回收。你也可以在3月底、4月初再努力衝刺一波,也許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回饋,不論結果如何,都能為你獲得更多的經驗與體悟,也有助於你修正自己前進的道路,讓自己更往目標靠近。愛情方面,可以藉著本月的好運,來邀約心儀對象,或是多與另一半相處,使感情增溫。

#每月運勢 #2022年運勢 #2022年4月運勢 #4月運勢 #月運 #運勢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金錢運勢 #事業運勢 #學業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免費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盧恩神諭卡 #盧恩符文 #TheWritersGame #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