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脫單的方法以及可能遇見的對象類型

1 / 1

請靜下心後再做選擇喔!

第一組

如果你想脫單,你不能急,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你之後遇見的對象,是比較需要花時間發展的,慢慢累積情感的那種對象~不是天雷勾動地火的類型。那個對象非常耿直,你們可以多累積見面次數,互相一起做彼此喜歡的事情,能夠散發你的魅力!

你要比以前更有自信,多欣賞自己,你才能閃閃發亮,不要再埋沒自己了!❤️

想要就主動說要,你默默的什麼都不說是沒有用的!

第二組

你因為太忙碌而沒有時間去看看身邊的人,也沒有時間社交,但親愛的,你不跨出去,要怎麼認識新對象?

不要再壓抑自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真實的自己,你真的很有魅力❤️

你之後遇見的對象,會是非常有衝勁,果敢挑戰事物,毫不猶豫的往前通過困難的人。是非常熱情如火的人!會跟你以往的對象類型落差很大。如果想要脫單,你勢必要像對方一樣一口氣前進,想辦法克服障礙,積極拉近距離!

第三組

你必須要抱持著自信前進!不要老是擺著一張撲克臉,這樣怎麼有人敢接近你?

你之後遇見的對象,是非常有智慧的人,你們的相處關係無拘無束,不會過於熱情或是冷淡,很平衡。會遇見的原因是因為互相商量煩惱而開始發展!

不過你和對方都是以工作為主的人!

不要覺得對方沒有給你安全感。

沒有人能給你安全感,請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