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2.02.12|生肖龍雙喜臨門,財源滾滾,今年犯太歲!不可以得意忘形

1 / 1

2022壬寅年 國曆2月12號 星期六
農曆 正月 壬寅月 十二日
今 日 運 勢
丙申日:【月德】
火剋金-天干剋地支
*月破大耗 破財,勿躁進免招災。
健康:要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男性攝護腺、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須注意焦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解除、沐浴、求醫治病、大掃除。

🐲今日屬龍
三合吉星來照臨,雙喜臨門,財源滾滾,心想事成,願願相應,事事如意!切記!今年犯太歲啊!不可以得意忘形,以免引小人妒忌,樂極生悲。

🐭今日屬鼠
三合日,撥雲見日好運來,心中沉積許久的心願,何不趁此時放手一搏!可望實現喔!

🐵今日屬猴
遠方貴人來相助,謀事順通,事事如意,切記今年犯太歲!不可得意忘形,腸胃健康要注意喔!

🐯今日屬虎
庚寅年出生、現13歲生肖虎的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遊戲時要小心筋骨內外傷害。建議進行一些靜態的活動,沉心靜氣平安度過這一天。

🐍今日屬蛇
停止一切金錢往來預防破財。今日健康要特別注意!小心痛風復發,注意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胃疾、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相關疾病!另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凡事莫生氣,應冷靜,注意飲食、多喝水,自可安然度過。

🐷今日屬豬
莫管他人閒事,莫沾他人因果,以免受人陷害妄招災,防口舌是非官司。須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避災。注意腸胃健康。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