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虎年大吉㊗️ 🧧2022/01/31~2022/02/06🐯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

1 / 1
㊗️新春祝福,虎年大吉㊗️ #天使指引選項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快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https://linktr.ee/tarot_ni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彩蛋:往下滑有為各位抽祝福指引選項,然後都有附上圖片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本週的各位!過年所以加碼多抽了幾張指引給各位。只需要讀取牌卡中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量指引:

‘’REGENERATION 重生、新生‘’

多麽符合今天這喜氣洋洋 嶄新開始的一張牌卡!

這張牌它可以代表著生活上所遇到的各個層面的,無論是人際關係、事業工作、生活大小事、或是我們自身的身心靈!

當有第二次重新開始的機會,首先請先拋開雜念、舊有的思維行為和執著,或過去所發生的留下陰影,諸如此類的過多的想法,幻想/覺。

因為它們都會去影響我們用正確地的心態去做出正確的判斷,決定。

在任何時候,當你感到敏感,不穩定時,試著平靜下來,聽從內心聲音,信任並跟隨直覺,你會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祝福各位,新年大恭喜,虎年發大財,每天都活的相當精彩,虎年大吉大利🐯🐯🐯

年假好好放鬆,好好休息,天氣變化大,疫情不穩定,大家外出要注意保暖跟做好防護措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01/31 @tarot_ni 妮

🔅請先靜下心來,運用你們的直覺,選出圖片中最有感覺的選項🔅

🔅選好了嗎?選擇好就可以往下拉看解答囉🔅

【選項1】

【選項2】

【選項3】

【選項4】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 #新年 #虎年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