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11.27|生肖羊勿躁進,但小幅度調整方向有利守成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11月27號 星期六
農曆 十月 己亥月 廿三日
今 日 運 勢
己卯日:【勿探病】【月德合天恩】
木剋土-地支剋天干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惹招災【注意肝、膽、腸、胃疾病】【月破大耗 諸事不宜】
【宜】掛招牌匾、立卷交易、祭祀、祈福求嗣、酬神還願、簽約、結盟、訂婚、結婚、嫁娶、動土、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豬
三合貴人自遠方來相助,事業有成,人緣極佳,心想事成,積極爭取、奮發向上,放手一搏!一定有會有好成績的,包容一切,才是大格局,切記不可得意忘形,以免貴人遠離。

🐏今日屬羊
雖是三合吉星高照,但今年犯太歲,歲運不佳,還是以守為貴,能守成才是福啊!勿躁進,但小幅度調整方向有利守成。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兔
木木比旺,職場轉換跑道或想實現任何事的朋友們,今日值得一試,但別抱著太大的希望,因今年歲運不佳,能有達願50%,就應滿足。注意身體健康。

🐔今日屬雞
29歲屬雞的正沖日,諸事不宜,停止一切活動,勿外出,勿強出頭,以靜制動,過於自負易惹災禍,對於未來好好規劃一下。要防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尤其是筋骨要特別小心。嚴防破財,停止一切金錢的往來,小額捐款可避災。

🐭今日屬鼠
表象好暗裡憂,花言巧語害人精,不要暈頭亂向陷危機,不宜簽署任何合約,不可以作保人,損己破財,要小心爛桃花,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及防小人,要注意血光之災,外出行車、騎車、路上行走過馬路特別要小心,需防破財,小額捐款可預防破財,注意身體健康,老師建議最好待在家,做做家事,大掃除一下,才是上上策啊!

🐴今日屬馬
爛桃花朵朵開,心花亂放惹招災,夫妻間難溝通易吵架,情侶須防感情生變,聲色場所莫留戀,小心爛桃花勾絞上身,損己破財。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今日屬龍
腦神經衰弱,慎防精神病復發,勿管他人閒事,引來口舌、官司、是非,妄招牢獄之災,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筋骨的傷害,放空身心靈一切世界,空靈清淨,有益提升後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老師問事】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