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年底斷捨離小撇步,改掉壞習慣大解析

1 / 1

年底是個適合斷捨離的時刻,你也有一些壞習慣嗎?總是想改進但卻仍然只有三分鐘熱度嗎?來聽聽塔羅牌給予你的建議吧!是時候改掉壞習慣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迎接全新的2022吧!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我該如何改掉自
           己的壞習慣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一組牌來看看該如何斷捨離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給選擇A牌組的你

  • 吊人(逆位) 審判(逆位) 聖杯四(正位)

你是一個比較我行我素的人,而這也是你的壞習慣。常常在事情還沒有想清楚前就貿然行事,而這樣只會讓舊有的錯誤不斷的重蹈覆轍。你可以試著在做每一件事情前多多思考,擬定完整的計劃,等一切規劃完善後再行動,將能有效的改掉自身的壞習慣喔!

 

給選擇B牌組的你

  • 權杖國王(逆位) 寶劍四(正位) 寶劍八(逆位)

你是一個比較在乎面子的人,常常為了顧及面子而變得過於固執。而這個壞習慣總上讓你覺得疲累,或是不小心得罪他人。你可以試著不要那麼在乎面子,試著敞開心胸,大家也都願意接納你,而你的內心也不再那麼矜持,不妨試試看吧!

 

給選擇C牌組的你

  • 權杖三(逆位) 權杖二(正位) 金幣三(正位)

你是一個比較拖延的人,在處事上比較容易因耽誤拖延而思考不周。而你的拖延也許是來自你的沒自信,可以試著拿出自信與勇氣,仔細衡量自身的優點,讓自己更加果斷,也可以試著找人合作,透過分工,讓自己在處事上能夠更加有效率,進而改掉拖延與耽誤的壞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承擔因占卜造成之任何結果!

不管你的壞習慣是什麼?我相信只要願意跨出那一步,你將有機會可以戒掉他!你準備好了嗎?一起改掉壞習慣,迎接全新的一年吧!

每周四晚上7:30更新 ( IG同步更新 )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