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大天使神諭占卜卡4選1

1 / 1

2021.11.03 / 文: YuJ

請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後,從上方的封面圖中,選出1張牌卡,再接著向下看結果吧!

#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 1號

▲選到1號「關係和諧」的人,近期可以採用「不參與口舌之爭」的方式戰勝厄運。近期可能在人際或工作上面會有一些口舌,建議不要落入口舌之爭,退一步,可以避免人際關係受損,也有助於戰勝厄運!少一點爭吵,把多出來的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吧!:D

#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 2號

▲選到2號「安慰」的人,近期可以採用「自我療癒」的方式戰勝厄運。近期你可能為某些問題煩惱不已,建議可以靜心、打坐,或是獨處來放鬆。另外,做你有興趣、喜歡的事,也有助於讓自己感到更愉快,找出那些能療癒自己的方式來戰勝厄運吧!

#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 3號

▲選到3號「神聖秩序」的人,近期可以採用「等待」的方式戰勝厄運。牌卡的「神聖秩序」主要是指「凡事皆有其秩序」,也許現在你因為尚未得到想要的結果與榮譽,而感到煩惱,天使希望你可以再等一下,慢慢來,也許這樣的等待是為了讓你從中學到更多,不要做過多揣測或想太多,也能讓你減少負面情況發生的機率。

#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 4號

▲選到4號「溫柔」的人,近期可以採用「善待自己」的方式戰勝厄運。也許別人對你很嚴厲,也可能是你對自己太嚴厲了,而讓你有不順利的感覺。近期需要你對自己溫柔一點,無傷大雅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別耿耿於懷,才是放過與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可以如何戰勝厄運 #工作性質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 #心靈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伴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