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58,人類與大地、宇宙的關係(客戶文)

1 / 1

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是最天然的樣子,跟大地和宇宙有著原生的聯結,這是為什麼小孩子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靈感和創意,也對大自然有較多的關心和聯繫。

然而,大部分的我們都沒有學過要如何維持跟大地的聯結,甚至可以說,整個人類社會所給予的教育、規範,都是在把我們推離那原生、自然的幸福和靈性連結,要我們不以自然和生命本身作為自己心靈的食糧,而是其他人類的肯定和各種數字、成績、成就,我們也就在這些環境的影響下漸漸忘記了原始作為一個生命,跟宇宙互為一體的喜悅跟愛,將磁場和思維的設定轉向投靠在他人的眼光上。

然而,這正是人類失去內在自信,靈磁開始動搖、營養不良的開始,其他的人類根本不可能滿足一個人被愛的需求,再偉大的母愛、父愛、愛情、義氣、忠誠……都不可能完全不讓人失望,因為別人也是人,是不可能完全理解自己的另一個被鎖在肉身裡的個體。

靈魂磁場混亂,內在營養不良

長久將自身的價值、被愛的需求和期待放在其他人類上勢必要面對大量的失望,而這些失望又會連帶影響到人內在對自身的自信和磁場的狀態,就會帶來各種不抱希望的負能量,靈魂也就開始營養不良。

靈魂若不充盈,一旦無法得到外在的關注和肯定,就會陷入空虛,一般人想到的辦法就是去找人聊天,找人討拍,或是滑手機羨慕別人,拍照發文希望被肯定。也有的人更積極一點,想辦法健身、化妝、變漂亮、學才藝、考試、追求事業……,努力讓自己被別人看得起、看得重,但卻好像永遠都不夠,別人似乎永遠都不能給予能讓人滿足的關注和愛。

是的,不可能,因為別人也是人,而這些向外尋求愛,也就是靈魂養分的行為其實是治標不治本的短暫甜味劑,像糖癮一樣,讓人空虛成癮地把自己的悲歡依賴在自己無法控制的他人身上,當他人不願意或無法達到自己需求的互動時,情緒就不平衡或受傷,長此以往,親近的人也會因為人情壓力而想離開,這份空虛最後還是會回到空虛,相信明白人都能理解這是不健康的,只是少有人願意承認自己也有這樣的狀況。

我不是說積極追求成就和自律是不好的,那很棒,但前提是為了什麼而追求?

是為了享受那些能力本身?還是為了被誇獎?被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期待人的愛,那誰來愛我?

坊間各種『愛自己』說法想必大家都聽到耳朵長繭了,可是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就是內在沒有自信,沒有足夠的能量生出愛,又怎麼有力氣去愛自己?

曾有位學員跟我說,這些心理勵志類的說法好像是在要求他一個快餓死的人低頭啃自己的腳一樣,他就是沒有那麼堅強,就是不曾感受過被愛和完整的愛是什麼,他哪裡來的能量去生出這些東西來愛自己呢?

我告訴他:「恭喜!你之後會比很多人都擁有更多的愛。」

事實也是如此,詳情我們後面一點再說。

說回來,人的愛注定不完美,運氣差一點的不是被不懂愛的人生下來,就是在人生路上被同樣內在饑荒的人傷害,被搞得傷痕累累,那還有誰可以給自己心靈所需的能量呢?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提到的大自然嗎?大地、宇宙、高天,還有存在於這當中無限而永恆的神性,你的人生短短幾十年,而祂卻已在無數的世界裡存在了無數個永恆的時空,孕育了數不清的千山萬水和生命,你需要的愛,祂給得起。

自然宇宙的神奇

想想看,大地的力量其實很神奇也很強大,動物的屍體、排泄物……等等,人類覺得不ok的東西,都能被大地再次轉化成營養和能量,這些都是用愛促成的,沒有愛就無法推進宇宙萬物的前進,我們也是被愛著的其中之一,只是被社會分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都是自然運行的一部分,人靈魂裡的各種情緒和傷痕也是,不過是前進的路上代謝出來的產物,把它們交還給大地、宇宙去處理,再從中請求、擷取能帶給我們力量和營養的部分,這並不是丟垃圾或吐苦水給宇宙,宇宙也需要這些能量來壯大自己,祂什麼場面沒見過?不可能無法消化你的負能量。

這就像免疫系統一樣,遇到越多種類的病毒反而能強化出更茁壯的抵抗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所經歷的困難和甜美都是如此獨一無二,我們是祂的一個個細胞,吸收養分、成長茁壯、工作並實現自我的價值、然後把代謝出來用不到的產物交還給祂去處理。

如此,宇宙也能達到它擴張、成長的目的,我們也與祂同行,不必被困在同樣的磁場和迴圈裡苦惱、無助。

這是最理想的狀況。

不理想的想必大家也都看得多了,就是不從正規的方式獲取愛和能量,卻跟身邊的其他個體互相爭搶愛、情緒勒索、嫉妒、霸凌、自私……活生生把自己活成了靈性的癌細胞,這大部分是無知造成的,因為人們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可以無限被愛著的,而你就不一樣了。

選擇接受愛,人生才能走向正循環

如果自己本身無法生出力量來愛自己跟別人,把靈魂對愛的需求從他人轉移到高天、宇宙、大地……或任何一個你完全信任祂是真實的神性存在,會是對你、對神性、宇宙和你身邊的環境都最好的選擇,可以有穩定又強健的營養收入,為什麼還要讓自己......

點我看全文

又是我客戶的文again,popdaily的編輯功能太少了,不然我很想放gif跟一些很帥的表單,不過沒辦法,只好請您移動到官網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