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人生諮詢站】探索自己,透過占卜體驗開發潛意識! 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授證班 線上學習課程

1 / 1

最近對身心靈這方面很喜歡研究,剛好看到一堂能Zoom線上開的課『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授證班』,剛好我空出假日時間上課,從10點~18點!

這次這個漂亮的曼陀羅禪卡,共有77張牌七種色彩!每張卡對應各種情緒,並分為1~11種等級,上面會標示脈輪符號的對應位置來解讀;可以透過曼陀羅禪卡占卜了解自已的淺意識,也可以清理自己情緒!

一上課陳寬泰老師時間控制得很好,有在線上介紹曼陀羅禪卡的來源!到如何使用以及最後有介紹六種牌陣應用方式!

我心想在線上怎麼練習和占卜,其實現在Zoom真的好方便!還可以分組呢!會與線上的同學一起練習喔!老師也會安排新生與學長姐一組一起練習!經過練習比較知道如何使用曼陀羅禪卡!這天課程練習了三種占卜方式

這麼長的八小時,是會有休息時間的!我最記得是我在做一個漸進式放鬆法時候,老師給我們一個連結影音檔,閉上眼睛凝聽,我是躺在床上,搭配著這二十分鐘我大概真的是被催眠了,第一次我聽到一半吧我就睡著了!

(但我的意識還是告訴我要起來喔!等等還有課要上!!)

最後老師教了我們清理情緒的方式,配合牌卡中的脈輪符號,一張紙,一隻細筆和一支麥克筆來自由作畫,並把注意力集中在對應該脈輪位置上,麥克筆來封印,最後撕毀清理掉這張畫作!完成情緒清理!

陳寬泰老師最後也開放大家提問,對於占卜的一些疑問!老師都有問有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老師說只要有為10個人占卜,就可以來領取證書喔!另外想要複習課程,也可以線上免費複習呢

我發現原來上卡牌課還可以身心放鬆,這個經驗像過去有學過瑜伽,在最後老師也會要我們躺在地板上閉上眼睛做五分鐘的全身放鬆。而老師會提供我們一些影音檔,在晚上睡前做一個身心靈的放鬆也有助舒眠呢!

而來學習的同學在自我介紹上,發現很多是需要接觸人群的工作者,例如美甲師、心理諮商師、還有文字創作者都很適合呢!

#LGT

#陳寬泰老師

#直覺開發

#冥想療癒

#曼陀羅禪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索自我

#放鬆療癒

#靜心冥想

Accupass常常開課喔!

搜尋 陳寬泰老師或是曼陀羅禪卡 就可以找到課程囉!

我是在此報名的喔!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6251300212118769091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陳寬泰老師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