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占卜-你真實的樣貌?別人眼中的你的樣貌?】

1 / 1

最近好像很流行色彩占卜!

今天就來選顏色,看看你是怎樣的人、別人眼中的你又是如何吧!!

選擇兩個顏色~

🔥一的朋友,你是一個很有活力、熱情的人,你認為生活充滿了趣味,即使是每日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你也可以很有動力的去執行,生活的每個細節,你都很重視,你同時也是一個務實的人,有時候也有點工作狂的性格,總希望自己在每一個面向都做得很好,靠自己的努力,讓生活變得豐盛富足,讓你很有成就感。

.

🔥選擇二的朋友,你是一個很開朗的人,你的生活種總是處處都充滿著歡笑,像是散發熱度的小太陽,在人群中總會是大家的焦點所在,你很懂的如何展現個人特色和魅力,這也讓你在人群中總是能脫穎而出被他人看見。你喜歡發表個人的意見和想法,既使他們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你不喜歡迎合他人,你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真實的自己是最美的,這有時候也會為你帶來一些比較反面的評價,但你絲毫不在意,你相信真正愛你的人會接受最真實的你的樣貌。

.

🔥選擇三的朋友,你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你總是能夠傾聽大家的心聲,給予身邊朋友心靈的撫慰,你就像是春天的微風,讓他人感到舒緩和自在。你有一種很溫和溫柔的氣場,和你待在一起時大家都會不自覺地沉靜下來。你是一個很有同理心的人,你很能夠同理大家的感受,不論他人想述說的內容是好或是壞,他們都能你這裡感受到被你重視。你也是一個很願意幫助他人的人,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再發揮更多價值去幫助別人,雖然擁有這樣體的人常常容易忽略自己,但你比較不同的是,其實你內心有很多自己真實的想法和感受,或是內心的準則,雖然會因為擔心他的眼光,或擔心傷害別人而不敢說出口,但這些想法準則在你心中是很明確的,你只是不會說給別人聽,但你內心有很明確的自我意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四的朋友,你是一個很柔軟的人,你的個性比較敏感,很容易可以感覺到他人的情緒,但也很容易會被他人情緒影響。當身邊的人不開心時,你會被影響的更不開心,當他們憤怒時,你也沒來由地跟著感到憤怒。這個能量就像是雙面刃一樣,不能完全去定義它的好壞。好處是你非常有同理心,共感能力很強,很適合當一名療癒師。但這能力有時候會傷害到自己,因為太容易被他人影響了。再加上你又有一種很想幫助別人,甚至有點悲天憫人的特性,會讓你身邊招來很多找你訴說心事的人,這些人的負面情緒在談話中被你吸收,和你說完話,他們變得很輕鬆,你內心卻開始有點負擔。這似乎不是一個你能決定我要或不要這樣生活的選項,你只能理解這是你的天性與天賦,要學著保護自己,學著傾倒這些被你無意識吸收的負面。

.

🔥選擇五的朋友,你是一個很健談大方的人,你很容易接收到他人內心的想法,並且在他們都還沒辦法整理好思緒時,就先一步地點出對方的內心,所以和你聊天的時候,會有一種「這個人怎麼能夠這麼懂我」的感覺。比起3號選項的請聽者角色,你更像是一個引導者,你總是能夠一步一步引領大家在談話中理解自己,就像一名諮商師一樣。你也像是一名老師,你也很清楚該如何用言語來傳遞你內心的想法和觀念,你對於和他人的談話如何愉快進行很有一套,你總是能夠說出當下最讓人舒服的話,這也代表你是一個很會察言觀色的人。

.

🔥選擇六的朋友,你是一個很有智慧很有遠見的人,你很會規劃事情,這種規劃指的是,你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會為你帶來很好的結果,或是你說出的話往往都會成真。即使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只是隨手/隨口做了一個決定,但其實你的大腦有一套非常精密的自動推演邏輯,他讓你迴避了很多的危險和挫折。但這也容易讓你自己在無意識之間腦袋運轉量過大,選擇六的朋友要注意自己容易有精神緊繃、頭痛、失眠等症狀。會比較無法讓自已放鬆下來,總是要讓自己處於一個高度運轉的狀態,這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要學會讓自己可以適時的放鬆!

.

🔥選擇七的朋友,你是一個很神秘浪漫的人,常常有突如其來的靈光乍現,或者說妳對於自己腦中這些突然出現的點子很信服。雖然每個人都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但選到七的你是屬於會把這些天馬行空想法當成真實的人,所以你的生活充滿了驚奇和驚喜。這同時也讓你是一個很浪漫的人,電影情節總是會實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你不受拘束,你的生活方式很自由。但有時候也容易讓他人覺得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但要說這是缺點嗎?我認為不能算是缺點,因為這樣的你是過得非常自在逍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到八的朋友,你是一個很矛盾的人XD會這樣說是因為選到這組的你,身上充滿了很多互相矛盾的關鍵詞,你既不切實際又務實,你既理性又感性,這些詞彙在你身上有了很好的平衡。你擁有最自由的想法,也同時擁有最實際的行動,就像乾燥玫瑰是帶著土色的粉紅色,你的浪漫是非常的接地氣,就像是冬日裡見面時遞給對方的一杯熱可可。你也常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卻可以用踏實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它。或許有時候你的目標在別人眼裡難以達成,但你總是能一步步前進去觸及他人無法觸及的高度,這不是因為你有挑戰欲,而是你很清楚這些看似很難的任務,只要自己照著某個規則踏踏實實地走,其實目標很容易實現!

Miko.

Miko line搜尋:cloud24657

Miko Ig搜尋:miko0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