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直覺震動卡,缺錢的人抽一張牌,讓內在能量引領你遇見意外之財

1 / 1

開始之前請先深呼吸放鬆心情,腦海裡不要想別的事,專心回想自己自己對於意外之財這件事的態度、想法,還有相關的回憶,什麼對你來說是意外之財,為什麼需要他。

不同於一般直覺式的亂選,以我幾年來做NLP的經驗,我喜歡先讓人跟內在建立一定的溝通,把意識的訊息告訴潛意識:現在,我們要討論關於意外之財了......。

把自己意識的想法想過一遍,讓潛意識知道,更能找到最適合的牌。

準備好了,就從下面的四張牌理選一張吧!要考慮很久也可以,要直覺選也可以,要看圖案喜歡或依據任何理由選擇都可以,總之,潛意識會引導你選到那張你需要的牌。

選好了嗎?

那就來看看來自內在的訊息吧!

23 投射 Projection

當你愈感覺你必需得到意外的金錢,你就會在靈魂中織入愈多的假相。這個投射的過程是要教你「當你認同欲望中想要的那筆錢,就見不到這件事的本質了」。想得到意外之財,要先去看你靈魂的深處,讓那心中的陽剛與陰柔能互相交談。 傾聽自己的靈魂。

試著將內在的對話投射在你想要親近的人的身上,看是否有違和感?如果不順,那可能就是你是在強求,而不是以愛心的眼光看到他們真正的面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內在對意外之財的態度跟對待想要、在乎的人的態度是類似的,你江自己的期待投射在對方身上,這跟真實的對方是有差別的,唯有你真正看清並包容、接受你在乎的人們之後,你才有可能從這過程中發掘到意外之財的機會。

43 慣性 Inertia

你以往也許是讓意識自行遊走。現在是你有心的用它去穿透、 去了解其它生命的時候了。經由意識去審視生命中的金錢模式——例如與金融、金錢有關的事物的顏色、形狀、聲音與姿勢.....等。

你現在也許會拒絕改變方向,想處在一種慣性的成功之中。 但是這樣就沒有潛力再成長或變化。你也許在一個大家都認為很好的工作職位,或隨著社會潮流游動到了某種程度,令你很難實現你真正的生命。

走出舒適圈也許需要勇氣,需要不斷的練習才做得到。改變習性不容易,要開放接受突來的改變方向。可以多留心觀察、等待,好好活在當下這一刻。

慣性是拒絕改變的,我們可以利用這點,告訴內在要轉化被拒絕的「改變」成為「拒絕改變」。於是變成拒絕「拒絕改變」,負負得正。那些被慣性拒於門外的意外之財就要到來了。

48 意識 Consciousness

你是會漸漸會反映萬物於自身的人,但那需要你先讓事物進入你的意識。多集中的注意力在意外之財相關的訊息上,專注思考,讓這件事情擴充你腦內所映射的小宇宙。

放鬆思緒,允許自己的心智開放,允許各種靈感進入你的腦中,不要責怪或批判這些想法,接受它,維持這樣的狀態愈久愈好。

現在看看,什麼東西進入意識中了呢?循著這個線索去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自己:經由意識,我參與了宇宙的智識的運作。

參與的過程中那些你不曾想到的靈感就是來自宇宙的訊息,意外之財就是你參與這一切的手續費,別錯過了。

82 重生 Rebirth

你是地球經歷重生的媒介之一。要知道永恆就在每一朵花、每一顆星、每一棵樹中。換句話說,永恆知道他與其它一切共為一體,你可以經由永恆的角度體會和感受到你生命的起落、好壞的過程都是宇宙持續永恆的一部分。也就是說,透過你自己,可以一葉知秋,與永恆形成連結。

重生的痛苦與否,是由你是否能放下「事情一定要慢慢的按順序顯露」的觀念而決定。就是理解變化才是永恆能持續的關鍵,當你帶著這一層的理解進入未知的一種冒險,你會是獨一無二的卻又同時是全宇宙。

當你細細體悟這當中關於時間的秘密後,意外之財門才會為你打開,那秘密,是只有重生後的你才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