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支MIT足貼~不用飛日本買啦!睡覺就能幫體內除濕,腳輕盈人就輕鬆!

1 / 1

說到足貼,應該人人都會想到日本品牌「休足時間」吧?最近赫然發現,台灣竟然就有MIT足貼!而且在寶雅、康是美之類的大連鎖通路就能買到......

聽八年級的老闆夫妻說,足部保養很重要!可以除去多餘水氣(身體太潮濕總是不好嘛)。

這讓從沒在保養腳的我產生興趣......正好最近貌似有點亞健康(?)狀態,睡前就來貼一下吧!#用樹液足貼結束這一天的概念

來用他們最招牌的黑足貼,老闆特別用本土茶葉(這包是台東紅烏龍)入料,因為茶葉吸水性超強!可以多吸除20%的水分。再加上二十多種天然草本配方,還有黑竹炭才變黑嘛嘛的,促進腿部新陳代謝。

#睡前的素顏宅樣曝光(掩面

建議是貼滿八小時,睡覺時貼最好。感覺腳熱熱的耶,跟敷面膜完全不一樣(當然了XD一個吸水一個補水嘛),且睡覺時就能幫體內除溼,也讓我覺得好奇妙。

隔天撕下來時,才發現足部保養有多重要......因為多餘水氣被吸出的感覺好棒,也看來右腳的水比較少哦!很神奇耶,腳一輕盈,人就輕鬆。

台灣的美妝保養品年產值超過1200億,不得不佩服老闆在這廣大紅海裡,能取得先進者優勢,「反其道而行」從腳出發,熱賣到疊起來有82座台北101的高度,好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深深覺得,足部保養在廣大市場裡真不該被忽略(比讚

#阿嬤的配方 #腿部保養專家 #足貼 #腿部保養 #MIT #本土美妝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