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眼線液推薦!5大眼線液品牌使用評比,從此不怕暈成熊貓眼!

1 / 1

在眼影、眼線、睫毛膏中,若要能立刻讓眼睛有神,眼線是最快的方式!因為亞洲人普遍睫毛沒有那麼纖長濃密(若是擁有很濃密的睫毛,通常會有假眼線的效果-像有些男藝人的睫毛很濃,就常常被誤會有畫眼線,但其實沒有),只要把眼線畫起來,眼神的力度和有神的感覺就會立刻出現。

但台灣的氣候偏濕熱,很多人都會有眼妝被眼線暈得亂七八糟的經驗!通常我會推薦用眼線液勝過於眼線筆,因為我覺得它是比較直觀、不容易暈的眼線產品。通常眼線筆(非液體型)對於我這種大油眼皮,都還要噴上定妝噴霧+大量蜜粉定妝,一整天還會不時擔憂會不會暈😅

      

這次要來推薦我自己常用的五款來自世界各國的眼線液品牌,這些都是經過我長期測試不上眼影打底膏眼下不定大量蜜粉也不太會暈的眼線液們(我還會把它們帶去健身房做運動爆汗測試),個個都是心頭好👍🏻最後也會做五支眼線液的手上評比測試,讓大家做購買的參考唷!

         

📍這篇文會以四個面向來評價每一支眼線液:        
筆頭好畫不分岔:以我自己「用到最後」的經驗來判定,會不會畫多次後筆頭耗損導致分岔難畫。
出水量穩定不乾:我不喜歡那種要一直搖才會出水的眼線液,會以簡單搖或是不用搖就能穩定出水給分。
防水流汗不擔憂:平常流目油&健身後大量流汗,稍微面紙按乾後是否依然能存活。
一天持久不暈染:從早上到晚上,正常工作一整天後是否不會暈成熊貓眼、不掉很多黑屑屑。

        

美國選手|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350

我記得從高中的時候就買過第一代,超細的筆頭(五支裡面最細的)可以勾出很美很細緻的眼線;穩定的出水量不用搖也不會斷水讓我很喜歡。只是用量蠻快,很快就用完一支~但至今仍然是很多彩妝師的唯一推薦!

✔筆頭好畫不分岔:⭐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水量穩定不乾:⭐ ⭐ ⭐ ⭐ ⭐

✔防水流汗不擔憂:⭐ ⭐ ⭐ ⭐

✔一天持久不暈染:⭐ ⭐ ⭐ ⭐

     

日本選手|dejavu 就是不暈持久極細眼線液 $390

若有看我文章應該會知道這支是我的最愛~不用搖,出水量穩定,筆頭尖可以勾勒出漂亮的眼尾線條運動後也不會掉,是我外景最愛用、安全感滿分的一支眼線液(詢問度也超高!)筆頭就算用久了也不會耗損分岔👍🏻

(看這線條!簡單就可以畫得很流暢,不會有鬚鬚溢出的情形)

筆頭好畫不分岔:⭐ ⭐ ⭐ ⭐ ⭐

出水量穩定不乾:⭐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流汗不擔憂:⭐ ⭐ ⭐ ⭐ ⭐

一天持久不暈染:⭐⭐⭐⭐⭐

       

日本選手|戀愛魔鏡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238

本來以為會不喜歡這種按壓式的眼線液,但發現這種眼線液用量很省~只要按壓一下再搖幾下,出水量就會剛剛好可以畫一次,連我的醫生客戶都嘖嘖稱奇🤣新出的顏色非常美!一整天下來也是持久型,頂多掉點黑屑屑,撥掉就好。

筆頭好畫不分岔:⭐ ⭐ ⭐ ⭐ ⭐

出水量穩定不乾:⭐ ⭐ ⭐ ⭐

防水流汗不擔憂:⭐ ⭐ ⭐ ⭐ ⭐

一天持久不暈染:⭐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選手|CLIO 新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 $350

黑色非常黑,不會帶有灰色調的那種正黑色,若要畫強烈的眼線必推!不暈染的效果也很好,但用到後期會容易有屑屑+重複畫不容易上眼皮的情形~筆頭偏棉質,和一般眼線液的有彈力的合成纖維刷毛不太一樣,比較粗硬,初學者畫起來應該比較簡單。但也較容易分岔😅適合喜歡勾勒韓系粗眼線的人使用唷!

筆頭好畫不分岔:⭐ ⭐

出水量穩定不乾:⭐ ⭐ ⭐

防水流汗不擔憂:⭐ ⭐ ⭐ ⭐

一天持久不暈染:⭐ ⭐ ⭐

      

泰國選手|Mistine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249 (MOMO)

找代購可以買到一支約$150左右的價格,泰國的氣候和台灣一樣濕熱,所以賣得好的眼線液應該在台灣也很適用!試驗結果真的CP值很高不定妝也不太會暈染。但小缺點是筆頭用久較畫不出漂亮線條(是有水的程度下),眼線會變得沒那麼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頭好畫不分岔:⭐ ⭐ ⭐

出水量穩定不乾:⭐ ⭐

防水流汗不擔憂:⭐ ⭐ ⭐ ⭐ ⭐

一天持久不暈染:⭐ ⭐ ⭐ ⭐

      

📍 手部試畫評測

📣小提醒:試手上的結果並不等同於畫在眼睛上的結果,因為手部是短暫的測試,而前面敘述畫在眼睛上是長期使用下來的心得。可以做另一種參考唷!

測試前先將五支眼線液畫在手上!
(PS.戀愛魔鏡那支本身就是淺棕色,比其他支淺是正常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擦測試

用廚房紙巾大力摩擦五次,可以看到五支的線條都還在,只是顏色都變淺

      

#防水測試

再用溫水沖洗5秒後(仿人體淚水效果),戀愛魔鏡和CLIO的線條有些被擦掉,dejavu、媚比琳、Mistine的都還算完整,只是顏色更淡了。

      

#防油測試

最後使用我自身T字出油的油脂(沒錯!就是人體自己產出的那些油,我是油人😂)抹在眼線液上,媚比琳、dejavu、CLIO的線條感還在,只是顏色被抹掉八成;而戀愛魔鏡、Mistine的線條直接被抹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總結

✔筆頭好畫不分岔:dejavu=戀愛魔鏡>媚比琳>Mistine>CLIO

✔出水量穩定不乾:dejavu=媚比琳>戀愛魔鏡>CLIO>Mistine

✔防水流汗不擔憂:dejavu=戀愛魔鏡=Mistine>CLIO=媚比琳

✔一天持久不暈染:dejavu>戀愛魔鏡=Mistine=媚比琳>CLIO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觀看我的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眼線液 #眼線液評比 #持久眼線液 #彩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