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豆沙色!溫柔小姐姐必備Romand Zero Velvet Tint#16 Burny nude

1 / 1

今天來分享韓國品牌Romand,大勢韓系彩妝你擁有了嗎?
波波美妝排行榜開架唇彩排名第一就由Romand zero velvet tint#16Burny nude給拿下啦~還沒擁有,還在觀望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近幾年Romand可以說是在眾多韓系開架彩妝品牌中異軍突起,殺出一條唇膏血路。不管是在instagram dcard youtube討論度都非常的高!!
Romand家的唇膏唇釉的色系選擇十分多元,不同系列也會有不一樣的妝效妝感,真的是守不住錢包啦通通帶回家~~

#Romand zero velvet tint#16Burny nude

首先從外觀來說,蓋子上有簡單的品牌大logo,瓶身有微微的霧面磨砂感,重量也十分輕盈但又不會過於廉價感。

整體來說手感算是非常好,淡淡的粉色也很耐看很有氣質!以便宜的開架唇彩來說,這個包裝及質感可以說是很優秀。

瓶身上有標示色號及英文名稱,這點也很用心可以一眼就辨認出色號,而且有附上英文對照真的很棒(只寫韓文會跨謀啦)

刷頭的部分很容易描繪出唇形,而且瓶口的地方感覺有特殊設計過,一抽出來膏體的量非常適中,不會有一大坨膏體在刷頭上的感覺。

這次Romand zero velvet tint系列算是幕斯感奶油狀的質地,卻非常輕盈不厚重。對於比較少使用唇釉的我來說,真的有驚豔到的感覺。尤其是霧面的妝感卻又不會有乾到把嘴唇水分都全部吸乾的感覺。

在嘴唇上真的非常輕盈,沒有厚重,乾燥的感覺,這個質地真的很特別推薦給對於唇釉有厚重感的朋友試試看!

Romand zero velvet tint#16Burny nude這支色號溫柔的氣質小姊姊必收!!蜜桃豆沙色調不管是上班上課都非常適合,乍看下好像是不怎麼有趣的顏色,但是一化妝後覺得自己更有成熟知性的感覺~~想要走氣質路線一定要試試看,搭配洋裝是男友也會懂的色系呀(感動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肉眼看是粉色調混裸色的感覺,粉色調會比橘色調重。之前爬文看到好像有人反映這支色號有螢光感,但我自己本身使用上是沒有這個狀況~就是一個柔柔霧霧很有質感的粉色調顏色,適合普通偏白肌。

這支唇膏有淡淡的香味(很靠近才聞的到),對於味道很敏感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範圍(至少沒有想吐的感覺)

持久度算普通,如果有吃東西的話會掉一半左右。

原本對於這支的顏色沒有太大的衝動買下它,但實際上使用過後算是很值得收的顏色!尤其是手邊沒有類似色系的話這支唇釉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價位便宜,質感佳,妝感水水,真的是很欠買

對於Romand zero velvet tint#16Burny nude 這個系列很有好感,之後還會想收其他色,唇膏真的是永遠買不完。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希望這篇文章能有個參考!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給我一顆♡

看看其他我喜愛的彩妝吧>>我喜愛的美妝TOP 3&創作經歷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美妝排行榜產品>>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濕敷不心疼! Imju naturie 薏仁清潤化妝水

                                 >>自然纖長不糾結!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_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痞客邦:https://angelaliu19.pixnet.net/blog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Romand zero velvet tint #16Burny nude #romand #開架唇彩 #開架唇釉 #唇膏 #唇釉 #新手必看 #蜜桃豆沙色 #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