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愛美|被譽為「最厲害的約會神器」!在家簡單三步驟打造吹彈可破的青春美肌

1 / 1

最近因為有在做熱蠟除毛,除毛師強烈建議我一週至少要做一次身體去角質,不然皮膚表層堆積的代謝物不只會影響毛囊的發展,也會使肌膚暗沉無光澤。

至於怎麼選擇適當的去角質呢?我被YouTuber @劉芒 的影片燒到,他說他都會使用以色列品牌SABON的身體磨砂膏來除屁屁的角質。心動不如買上行動,經過我本人試用一週後,我真的只能說:我愛死了!!!趕快來這邊分享給愛美的你們🥰

SABON明星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

首先,SABON的商品真的非常適合乾肌的各位(我本人也是@@),沐浴油滋潤度非常夠,不會乾澀。只不過因為是油的關係,光用手搓不太容易起泡,喜歡泡泡感的人可以用沐浴球來輔助喔!

再來進入到重頭戲,SABON主打的身體磨砂膏!!!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清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份。洗完澡之後,建議一週使用2-3次。起初我也覺得好懶,誰有空一週去角質兩到三次。不過體驗一次過後你就知道,這種滑嫩的觸感簡直讓人愛到無法自拔😍

我個人會在手腳關節以及平時做熱蠟除毛的部位(腋下及私密處)多磨幾下,切記動作要放輕。沖洗的當下會讓人感覺怎麼有點洗不乾淨,那是因為SABON添加了保養精油在磨砂膏裡面,不只去完角質一點都不乾澀,全身摸起來非常地估溜,像是擦完乳液一樣光滑。我自己去完都好愛摸自己的皮膚,如果各位有另一半的話他們肯定會愛死!

最後的步驟就是抹上身體乳啦,當作對肌膚的加倍呵護。SABON的乳液很好推,身為乾肌的我在冬天用也很足夠;再加上香味超級持久,白天的話根本不需要再噴香水。

(圖片來源:https://www.niusnews.com/=P17bbrb8

SABON他們家產品有出超級多種香味,不過熱門的香味可說是一瓶難搶。這次我買的是以色列綠玫瑰的香味,他以白麝香作為尾調,是讓我最無法抗拒的香味呀~其他熱銷款包括SABON經典PLV(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白茶、白玫瑰等都很受歡迎。磨砂膏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320g的是$1480,640g是$2080。大瓶的雖然比較划算,不過大家初嘗試還是可以先買小份量的,真的喜歡、會用再回購,畢竟這東西放久也是會過期的。這麼完美的居家SPA體驗相信沒有人不嚮往吧,愛漂亮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節 #脫單 #保養 #去角質 #Sabon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