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最愛的CEZANNE出了401號新色!從2019紅到2021的「中藥色」你還沒有擁有一支嗎?

1 / 1

🌸  塞尚之前很火的持久潤澤唇膏出了2個新色!分別是珊瑚粉色的201 跟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的「中藥色」401,今天就來簡短跟大家分享一下401的試色,顯白又超有氣色!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雖然這支唇膏不是新的唇膏,但為了第一次知道它的人,以下我會有簡短的使用心得 ❤ ❤

-

🌸  使用心得:

1. 沒有特殊香味。

2. 透明殼配金管包裝,我只能說他們家唇膏的包裝設計都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質地非常滑順,不會拉扯嘴唇,非常舒適。

4. 厚塗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抿嘴膏體也不會位移。

5. 光澤滋潤型的妝效,但是不是完全水潤的感受,而是能感受到有點像油般的有點透透的琉璃感。

(薄擦)

(厚擦)

6. 這一支不能當潤色「護唇膏」,唇況不好或是起皮的人,這一支並不能改善,但是也不會讓你嘴唇狀況越來越糟。

7. 轉印程度自然的非常的高,喝水吃零食會微微的掉,依然保有氣色感,但吃正餐一定要補。

8. 這支是去年很多紅的「中藥色」,很顯白又很顯氣色,黃皮的人也不怕。一點點的棕色,中和了正紅色的犀利感,反而增添了高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溫馨小提醒:

🌸  屈臣氏CEZANNE不配合活動折扣~

🌸  持久潤澤唇膏的蓋子如果蓋太大力很容易裂開,請小心使用。

🌸  膏體很容易沾在管身上,有嚴重潔癖的人請三思。

🌸  CEZANNE持久潤澤唇膏 250NTD / 3.2g 

-

@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cosmetics

#LipModel#LipModelsWanted#MaleLip#MatteLip#F4F#Cosmetics#InstagramFollowers#LipSticks#InstagramLip#Japan#JapaneseLipstick#MLBB#中藥色#Cezanne#唇膏#持久潤澤唇膏401#持久潤澤唇膏#佛系唇模#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