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3個重點,抓到妝容整體的「平衡感」!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大家平常化妝有特別注意過整體妝容的平衡感嗎~剛開始學化妝時一直鑽研想把每個部位都畫到完美,但後來漸漸發現與其每個地方都畫得很「用力」,不如掌握好整體氛圍抓到妝容的平衡感。掌握以下三個重點,讓妝容替自己加分也能給人好印象!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1.顏色搭配一致

化妝最重要的事就是”顏色搭配”,如果覺得自己不擅長顏色搭配的話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使用一致性的顏色;或是最多不超過兩個顏色。盡量讓妝容保持整體感才能達到平衡。

2. 底妝輕薄

底妝只要一厚就會給人濃妝的印象,為了達到自然平衡,底妝一定要少量多次的上並且盡量輕薄,只針對重點部位遮瑕,但不要遮到100%完美,其實透出一點點小瑕疵也很自然,反而遮的太完美會容易有面具感。

3.設定妝容重點

在化妝前先設定好今天想強調的重點部位,例如重點想放在眼妝,那腮紅和唇妝就可以簡單或顏色清淡一點;如果當天唇彩顏色比較重,相對就可以把眼睛、眉毛、腮紅顏色調整自然一點。利用這樣的調整去達到妝容的平衡感!

研究了很多喜歡的妝容,發現很多妝不是特別用很多技巧,但是卻忍不住多看好幾眼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後來發現原來是整體的平衡感,只要抓到妝容平衡就能更凸顯個人特色和整體氛圍!

▷▷延伸閱讀

▶超美!玫瑰人魚光眼影,一秒讓眼妝仙氣逼人

▶回購率超高的日本開架新品牌CAROME.

▶又多一個開架美妝品牌可以買啦!你用過Fujiko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開架有機品牌潤唇膏,誰比較值得入手?

▶藥妝店補貨清單,有什麼東西值得一再回購!?

▶︎日系有機品牌潤唇膏,誰比較值得入手?

▶︎高CP值!heme三系列唇膏推薦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化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