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heme三系列唇膏推薦

1 / 2

heme近幾年來的商品真的很厲害,有點驕傲台灣品牌的化妝品有如此好質感!heme唇膏系列一共有三種包裝,一開始到藥妝店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挑起,不知不覺各系列都買了有興趣的顏色,來和大家分享這些系列的質地還有試色~

經典柔霧唇膏 / NT$320

這系列是霧面冷色調系,01乍看顏色很淡,但上唇是很美的奶茶色,濃淡度調的很剛好,偏裸色系但卻很顯氣色!

看起來是霧面但不會乾,是絲滑的質地,如果唇況是沙漠級乾燥的人即使先上護唇膏打底,這支也不太跟護唇膏不相容,不太會到影響顯色!

 

紅管 heme精萃水亮唇膏 / NT$320

這系列是保濕質地,色調走可可、玫瑰色系,平時喜歡這種色調的人可以先從這系列下手!我選的是3號偏可可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可可色很少有保濕唇膏?可能霧面比較能呈現濃郁的顏色,所以買到這支有挖到寶的感覺!沉穩顏色加上水亮質感,不挑穿搭也不挑場合,怎麼用都不會出錯!

 

藍管heme精萃水亮唇膏 / NT$320

一樣是精粹水亮系列,不過兩款保濕型唇膏我覺得這系列又更顯色,顏色選擇上也是帶有氣勢的顏色,雖然顏色濃郁但是發色很美,完全不輸專櫃唇膏!

heme的唇膏從外包裝、到內容物質感都非常好!還有一點深得我心,不管是哪個系列唇膏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畢竟嘴巴離鼻子很近,有些品牌顏色做很好看,但整天聞不喜歡的味道也受不了...。heme在藥妝店常遇到特價,一支只要兩百多就可入手真的太物超所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樂氏姐妹

Instagram @yueh0707@gaku_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