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堪稱CP值最高的科學產物,不試一定會後悔~]

1 / 1

最近是否因爲天氣影響了早晚溫差大的關係,皮膚也跟著不聽話了起來?

皮膚變得乾澀,引起泛紅,甚至一直不停脫屑嗎?我個人在換季的時候皮膚會特別敏感,臉部會長一些小突起!

在韓國的時候,我都會敷上醫美專用藥膏來緩和及消炎臉部敏感部位,但這次沒帶回來台灣,感覺就要面臨到崩潰邊緣時,巧合之下認識了台灣自製品牌「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因為疫情關係,不只韓國許多外國品牌進口都蠻困難的,所以我改向開始尋找台灣自己的品牌,由BFFECT研發團隊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共同合作開發。 而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打造出讓小資族再以小額投資的方式也能讓肌膚乖乖聽話的科學修護配方, 就是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

► 成分

這款「高修護精華」內涵

這款「乖乖瓶」內涵

 Madecassoside積雪草萃取物(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Squalane角鯊烷(防止肌膚乾燥),Allantoin尿囊素(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的保護力。),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安撫、舒緩肌膚。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蘆薈葉萃取(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感。 )

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運用國際期刊數據搭配醫 師、教授臨床研究結果,感受科學保養所帶來的肌膚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前後

明顯改善乾燥所引發的翻紅現象,在擦上後續保養品,讓皮膚達到完整包覆!

►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肌膚後,我個人會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擦一遍,之後我就會擦上各按壓一次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痘痘肌膚處或要改善的肌膚處。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500元有找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30天不滿意包退。

專為小資族而生的BFFECT,還在等什麼? 

活動詳情可以到下面官網

官方網頁:​BF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民保養

#科肌女孩

#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

#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

#精華液

#保養

#專為小資族而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國民精華

#500元有找

#30天 不滿意包退

#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 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女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