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乾肌人穩定肌膚的首選|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1 / 1

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是從去年就接觸到的產品。霓淨思其實是我一直以來都愛用的品牌之一,雖然我的皮膚不算是敏感肌但偶爾還是會用到讓肌膚感到不適的產品。

但Neogence是難得我買甚麼就好用甚麼的品牌,至今我買多許多系列。產品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和防曬,還沒踩到雷過呢哈哈

最近趁著霓淨思15周年,要和你們推薦我從去年就熱愛至今的「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為甚麼能讓人熱愛至今不是沒有原因,自從開始工作之後肌膚因為「壓力」、「作息失調」、「漸漸懶得保養」等多種使得肌膚漸漸不穩定。

但這個系列主打含有「積雪草」和高濃度的「維他命原B5」,這兩項都是高修護及穩定肌膚的成分,有效的解決了我肌膚不穩定的問題。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產品,最右邊那罐藍色的是今年新推出的「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而另外兩罐則分別是「修護純粹精華」及「修護純粹凝乳」

首先,第一個就是要來介紹我近期最愛的精華液。自我認識它之後就沒有再變心過了!

成分單純,且清爽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SHA級玻尿酸高效涵水補水,減緩乾癢脫屑

◎添加高純度積雪草苷,舒緩泛紅搔癢

◎高濃度維他命原B5,深層注水增加彈力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極簡修護,避免刺激

(以上成分資料擷取自霓淨思官網)

它塗抹上臉後清爽不黏膩是我最愛的一點,一開始我看到它時以為精華液是藍色的,還想說這色素也加太多了吧(?)但對不起我誤會它了,是瓶身是藍色的,精華液是透明無色~

它不是瞬吸的精華液類型,是慢慢按摩後它會隨著你按摩的溫度和時間吸收進皮膚裡。

在長時間使用完這款後,它真的讓我的皮膚變得更水潤而且乾燥細紋變得比較少一些。我是個愛笑的人,常常都會笑得太開心臉上跑出一堆有的沒的細紋,這時候真的就是要好好保養才能讓這些東西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他們的凝乳啦,它也是我常用的保養櫃中前幾名的心頭好。但多數這一罐我都是在白天做使用。因為我是乾肌,現在晚上都會開著冷氣睡覺所以還是習慣用乳霜當作夜間保養的結尾。

但這罐正因為我都在白天使用才能感受到它的好,它從來不和我的各種底妝打架!不打架阿!各位姊妹們,最怕遇到保養品和底妝打架了

◎純植萃角鯊烷,修護皮脂層,潤澤鎖水,維持肌膚柔嫩細緻

◎高濃度維他命原B5,深層注水增加彈力

◎添加高純度積雪草苷,舒緩泛紅搔癢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極簡修護,避免刺激

(以上成分資料擷取自霓淨思官網)

這罐真的是我認為非常清爽而且有保水功能的一款凝乳,因為夏天很熱我又容易流汗,通常我都會使用比較乾的粉底避免脫妝。使用這款凝乳不僅不會和底妝打架,還能夠讓我的底妝完好保濕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按壓頭設計讓我滿喜歡的,整體握起來的手感很好而且按壓頭讓人感覺更衛生一點。不用用挖的,也減少空氣和保養品接觸的機會。

從第一次使用到現在這真的是我前幾名愛用的凝乳,在妝前使用真的能有效穩定膚況。對於日常維持肌膚狀態是滿優秀的一個產品。

來,這罐應該就感到很陌生了吧

這是今年霓淨思新推出的「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沒關係我也對它滿陌生的畢竟剛和它相處一小段時間而已,但還是跟你們分享這一小段時間我對它的心得吧

這一罐通常我都是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前面我和大家有提到我是乾肌,現在每天晚上又都會開冷氣睡覺所以我習慣用乳霜類的產品做夜間保養的結尾。

乳霜質地的產品一定會相較於其他產品滋潤許多,但它一樣不黏膩好吸收。

◎ 高純度積雪草苷,有效舒緩泛紅,密集護理

◎ 高濃度維他命原B5,深度潤澤,增加彈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適合日常護理、術後修復、急救使用舒緩不適,恢復肌膚健康穩定

◎ 只給需要的9種成分,無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極簡修護,避免刺激,簡單心安

(以上成分資料擷取自霓淨思官網)

來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擠出來是很厚實的乳霜,所以不需要擠太多就足以推抹均勻達到保濕功效了。這罐相較於前面兩罐,質地一定會稍微厚重一些,但搭配按摩還是非常好吸收。

上完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的感覺,這罐對於臨時乾燥起屑有滿好的急救功效。

像是我偶爾生理期來了幾顆痘陪伴我的時候,擠完我就會用它厚敷在剛擠的部位。或者當我每周的去角質完後,我也會薄擦在剛剛有重點清潔的位置。隔天完全不會有脫皮或者肌膚乾燥不適的情況發生。

霓淨思真的是我的愛牌,而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更是我遇過最能讓我肌膚長時間穩定下來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因為壓力大、作息不穩定而讓肌膚狀況成大W的曲線在生活的人,遇到這三款產品後我能夠安心的照顧肌膚的健康。

就在這好好推薦給大家囉,希望看完這篇你能夠更了解這系列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