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香港設計師:Kelvin Salon,打造擁有帥氣與溫柔, 露耳短髮迎盛夏

1 / 7

❙ 香港設計師 剪出個性靈魂

來到初夏,大家是否和我一樣膩了毫無精神的髮型,我最近看到Kaia Gerber的短髮造型,真的太心動了,決定大膽改造一下,立刻預約髮廊報到!

這次選擇台南東區的『Kelvin Salon』,之前我注意這家髮廊很久了,不是連鎖店也不是網紅店,Kelvin Salon的老闆Kelvin是香港人,已經來台灣20幾年了,初次來到台南就愛上這個充滿溫暖人情味的城市,決定留下來深耕。

❙ 遇到喜愛的短髮 就像遇到夢中情人

當妳看見夢中情人時,會有種被電到的感覺,而適合妳的髮型也會有相同感覺!

我一直想試試看耳上的短髮,因為我的臉較小,之前留長時一直覺得不特別,而Kelvin第一眼看到我時也講了相同的話:「妳的臉很美,但髮型襯托不了妳的美」,當時聽到這句時,我就已經百分之百的放心,我的夢幻短髮就交給你吧~~

❙ Before:髮色不均、毫無線條、毫無精神

首先要先改變髮色開始,這次要挑戰超淺髮色,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一開始會先做頭皮護理,不得不說Kelvin使用的產品都非常高檔並且有效果,我漂了兩次都沒有覺得不舒適或是刺痛感,後續的護髮也做的非常足夠,不會像稻草一樣的粗糙

❙ After:靈氣超短髮、俐落氣勢、性感滿分

Amazing~~~~成果出爐時,我真的看著鏡子好久好久,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完全剪染出我心中最夢幻短髮!!!

完全打破以往對露耳短髮會太男孩子氣的印象,微微蓬鬆的圓潤弧度,整個人既率性又溫柔,搭配褲裝時,格外中性帥氣,但穿搭連身裙時,以俏麗的耳環作為點綴,全身散發的氣質迷人又時髦。

❙ 操作高操技巧不如專注細節

原先對中分超短髮總是抱持著憂慮,但Kelvin認為這樣才能帶出我的臉部線條,後來看到成果立刻就安心了!耳上短髮線條俐落,不特別抓緊時,也相當瀟灑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非常感謝三位髮型師,過程中展現出驚人的專業技巧與細節操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三位大師的經典slogan:

【Kelvin Salon】老闆Kelvin:我想剪出客人真正的個性靈魂。

【上海Epoch Half】剪髮大師Stanley:不要覺得這髮型很好完成,裡面可是藏了非常多的細節。

【上海Epoch Half】染髮大師Tony:想要高級色,基本功處理是關鍵。

❙ 享受VIP般的奢華髮廊

Kelvin Salon和其他髮廊不一樣,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髮型師一次處理會好幾位客人,有時候還會被晾在一旁等待,感覺真的不太好,但Kelvin絕對1對1的接待每位客人,有時怕客人染燙太久還會煮點美食給客人止餓,不得不說Kelvin廚藝真的很厲害超好吃的!

Kelvin Salon有許多貼心的設計,像是有自己的小攝影棚和打光燈,可以讓客人拍Before&After照片,讓客人做完造型後可以立刻感受到明顯的改變,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夏天到了,趕快打電話預約改變一下自己吧

❙ Info.

▹【店家名稱】Kelvin Salon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Kelvin Salon

#台南 #台南髮廊 #台南設計師 #髮型 #短髮 #夏日短髮 #台南東區 #香港設計師